Finlander550

不見的文可去wp看,這邊不再補檔。

About Love



裴柱现x孙胜完



*答应给李马路♡的点歌点梗。

  也是给我们最棒的歌手胜完的生日贺文。


*现实向(请勿上升真人)


*如同歌名,关于爱——虽然胜完今年的生日是在医院过的,但有来自父母的、还有🐰🐻🐤🐢的(🐢前一天从欧洲回来了呢,我就认定她是特地赶回来给她亲爱的欧尼过生日的了🥺),再加上乐比们给的,一定是个充满了各种爱的生日,真好。





1.

가끔 네게 말해 사랑은 아직 어려운 것 같다고

偶尔会对妳說 说爱好像还是很难



稍早成员们一起上了个电台,有听​​众来信提问Wendy曾在团综里说过自己还不懂什么是爱。


DJ李秀智便问了她现在还是这样认为吗?那现在Wendy认为爱是什么呢?


裴柱现突然紧张了起来,手指无意识地卷起了耳机线,满心期待地等着孙胜完的回答。


孙胜完静默了几秒钟才扯出了一句歌词——爱无需多言,然后便说即使是对父母而言,表达爱意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找到了属于我,并让我真心爱着的人⋯对于异性我不太清楚⋯”


孙胜完偷偷看了裴柱现一眼,停顿下来不知道是要继续说话还是已经说完了。


就在此时,大家都被朴秀荣的表情给吸引了,因为她从萤幕上看见了金艺琳父亲的留言,还拉着裴柱现做出了惊讶的表情,然后话题就这样被转走了。


裴柱现事后回想起来,朴秀荣会不会是故意的?她刚好就在那个时间点出声,因而解救了不知道怎么回答下去的孙胜完。


孙胜完躺在床上,翻来覆去还是无法入睡。在康涩琪不知第几次的关心后,终是下了决定,像个视死如归的战士般,打开房门,往另一个房间走去。


从门缝底下透出来的灯光,说明了房间主人还没有入睡。孙胜完轻敲了几下门板,得到了允许才进房。


“欧尼,除了对父母的那种爱,我真的不知道其他种类的爱是什么,所以今晚在电台上才那样支支吾吾的。我是不是糟透了?”


孙胜完一进房就一股脑地把困扰了整晚的问题倾诉而出。没有马上得到回应的孙胜完把视线聚焦在倚靠在床头,嘴角噙着微笑,手指快速在手机屏幕上动着的裴柱现身上。却又在裴柱现抬起目光的瞬间,准确地撇开眼,躲过了彼此即将对上的目光,低下头拉着自己的衣服下摆。





2.

그럼 넌 그냥 (살짝) 나를 보고 (웃어)

而妳就只是(轻轻)看着我(微笑)

아무 말 없이 가만 내 두 손을 따스히 감싸

什么话都没说 悄悄温暖地握住我的双手



裴柱现把一些想纪录下来的事都打进手机中的记事本后,才掀开棉被下了床,走到孙胜完面前。她知道孙胜完刚刚一直都在注视着自己,但真的要对视时却又被她躲开。


裴柱现不打算拆穿她的举动,只牵起她的手,把她带到床边坐好,然后温柔地捧住孙胜完的脸,让她把视线对上自己的。什么话也没有说,只是用着一贯温柔的笑容看着她。





3.

그저 내 얘기에 귀를 기울여 주는 게

妳就只是侧耳倾听我所有的故事



孙胜完看着裴柱现载满星星的眼眸,耳根发烫;感受着裴柱现柔嫩的掌心,体温骤升;而那抹温暖的微笑,则是让她的心跳得飞快。


这是某种爱的感觉吗?


孙胜完决定先把这个问题放下,因为她还有另一件烦恼的事想跟裴柱现诉说。


“欧尼,其实⋯我是有别的事想跟妳說。”


裴柱现看孙胜完一脸严肃,觉得紧张了起来,该不会是⋯?


“就是⋯我前天晚上去公司练唱的时候,李录音师跟我告白了。”


裴柱现心中有点失望,果然是她想偏了。孙胜完稍早都回答了不知道什么是爱,又怎么能期望她对着自己说爱。


虽然早就知道李录音师对孙胜完有意思,但听到他对孙胜完表白,还是让裴柱现心中泛起阵阵酸液。


李录音师为人幽默风趣,外型高大帅气,应该是不少女人的理想类型,会是孙胜完喜欢的型吗?裴柱现尽量维持平稳的语气问孙胜完是否答应了李录音师的告白,听到孙胜完回答没有的时候,差点就要欢呼了。但像在洗三温暖似的,孙胜完接下来的话又把裴柱现从天堂打回了人间。


“欧尼,我没答应他,也没拒绝他。我应该是挺喜欢李录音师的,但那个喜欢能否称之为爱,我还真的不知道。”


孙胜完的表情变得很认真,好像又开始纠结在爱为何物这个问题上。


“不要答应他⋯妳需要的爱,我会给妳的。”


裴柱现看着孙胜完的眼睛,无比认真地许下承诺。





4.

네 이름을 가만 불러보면 사랑한단 말 같아

每当我静静地呼唤妳的名字 就像是说着我爱妳



“柱现欧尼,我们在录节目时妳真的很常叫着胜完欧尼的名字,尤其对比我们其他人都是唤Wendy(欧尼)时就更明显有异了。妳甚至连中间隔着涩琪欧尼和艺琳时也是这样。不過妳们倒是挺双向的,看看去泰国拍团综时的这个片段——胜完欧尼发现冰箱里有好多食物时兴奋得一直呼喊妳,怎么就不呼唤涩琪欧尼和艺琳呢 ?”


朴秀荣拿着手机,播着饭们剪接出来的片段给裴柱现看,好心地点出当中的特别之处。


“欧尼,其实在来妳房间前,我已经让胜完欧尼看过这支影片了。我问她是不是喜欢柱现欧尼,她涨红了脸说不知道,还不顾涩琪欧尼还要跟我说话,急着把我推出房外。涨红了脸却说不知道不是很奇怪吗?这反倒有种欲盖弥彰的感觉,妳說是不是,柱现欧尼?”


朴秀荣笑得一脸暧昧地接着说。


虽然知道孙胜完有着一遇到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的问题就想缩回树洞的个性,但听见她回答不知道时,裴柱现还是觉得很不是滋味。明明那晚自己都那么明显的说了要给她爱了,之后也用了坚定的眼神与一些暗戳戳的小动作表示,难道她都没感受到吗?


“好了,时间不早了,回房间休息吧。”


朴秀荣本来还想再说些什么,给她们来个助攻的,可是裴柱现脸色已经沉了下来下逐客令了,只好摸摸鼻子道声晚安,乖乖回去自己的房间。





5.

숨길 수 없이 두근대 부르고 불러봐도 매일 그래

无法隐藏的悸动 即使一再的呼唤 每天仍是如此


朴秀荣拿着饭制的影片给孙胜完看时,她便想起了影片中所属的时刻。当裴柱现用着轻柔的嗓音,属于她独特的称呼方式直呼自己的本名,而不是艺名时,自己心中的悸动。


孙胜完很确定她是喜欢裴柱现这么呼唤她的,而且她也很喜欢跟在裴柱现身边,因为这样她就可以一直呼喊她的柱现欧尼。可是,这个喜欢是爱吗?


“胜完欧尼,我也把那影片给柱现欧尼看了,至于她看了有什么反应,妳自己去问她吧!”


孙胜完还无暇厘清心中的悸动是因为什么,就因朴秀荣传来的讯息立刻从床上跳了下来,打开房门往裴柱现房间而去。


裴柱现听到敲门声时,以为是朴秀荣又要来说些什么了,没好气的把房门打开,却看见了孙胜完。


“胜完呐⋯这么晚了找我有什么事吗?”


孙胜完看见裴柱现不怎么好的脸色,想着她是不是生气了,正打算道歉时,却听见裴柱现如此温柔地喊着自己的名字,心中一阵悸动,把裴柱现往房内轻推,跟着进房了。





6.

지금처럼 마주 보는 게 다 사랑인 것만 같아

和此刻一样的双眼对视 眼中仿佛全是爱恋



“欧尼,刚刚秀荣她⋯没对妳說什么奇怪的话吧?”


裴柱现看着孙胜完揪着衣服下摆,一脸紧张且小心翼翼地望着她的脸色问着,刚好可以藉由这个机会把这只胆小的松鼠给揪出树洞,于是故作生气的说


“有,朴秀荣說妳不喜欢我一直叫妳。”


“欧尼,妳别⋯别听秀荣胡说,我最喜欢欧尼了,又怎么会讨厌欧尼叫我。”


听到裴柱现的回答,孙胜完急忙向裴柱现解释,一急之下反而把藏了许久的真心话也一并吐了出来。


“胜完呐,妳說什么?妳最喜欢我?嗯?”


糟了,一不小心竟然对欧尼说了不该说的话!但这种喜欢是爱吗?怎么办,欧尼会怎么看我?我们是不是连朋友也当不成了?


孙胜完陷入了自己的情绪里,没注意到此刻的裴柱现正用着柔得能化出水来的眼神盯着她看。直到裴柱现温柔地捧起她的脸,她撞进了那双载满星空的眸子,甚至还发现了那双眸子里的星星形状好像变成了心形,这才让自己的心安定了下来 。


“欧尼,我⋯我喜欢妳。”


裴柱现听见孙胜完再次重申,眉开眼笑地给了她一个轻吻。看着被她亲吻后而呆愣愣的孙​​胜完,好笑地捏了捏她的脸颊,牵起她的手,告诉她并不是在做梦。而后还贴到她耳边说了些悄悄话,温热的气息与带点沙哑的温柔嗓音让孙胜完从头到脚都红透了。


“我等妳好久了。对妳⋯我可不仅仅是喜欢而已,我爱妳。”





7.

이대로 우리 둘이만 시간이 멈췄으면 정말 좋겠어

就这样只有我们两个人 时间静止的话就太好了


事实上孙胜完羞得想立刻跑回房间,好让自己飙高的体温降下来。可裴柱现拉着她的手,半撒娇地嘟起嘴,让她今晚留在自己房里。


床上的两人,用手臂枕着头,侧过身面对面的躺着,像是看不腻对方般地、静静地对视着,什么话也没说。


孙胜完觉得此刻的时间如果可以静止的话就好了,这样她就能一直看着她的欧尼。





8.

무슨 얘기를 해도 어느새 점점

不论说着什么故事 总是在不知不觉间

너에 대한 자랑들로 시간이 흘러

渐渐沉迷在对妳的炫耀之中 任由时间流逝



自从两人确认关系后,基本上在宿舍里就是都开启着洒狗粮模式,朴秀荣和金艺琳已经见怪不怪了,只剩下容易害羞的康涩琪,总在裴柱现和孙胜完放闪时遮住眼睛。


不过有时候裴柱现总是过于得意忘形,惹得朴秀荣心惊胆跳的,常常跳出来帮她们压柜门。


像日巡时,裴柱现提到了她和孙胜完同房,她看着孙胜完的睡着时的样子,但孙胜完却甩出一句这是可以公开的事吗。


身为同一组合的成员,睡同一间房明明是再正常不过的一件事,气氛却被两位欧尼弄得微妙又奇怪。还好金艺琳够机灵,说了柱现欧尼只是想给胜完欧尼加油而已,这才把话题给导回了正常的方向。


某次Vlive的直播,孙胜完拿着朴秀荣给她拍的照片经过裴柱现面前时,裴柱现眼睛一亮,带着开心的神情与语调,对孙胜完说太可爱了,能否把那张相片给她。但裴柱现好像突然觉得过于唐突,表情立刻收敛了下来,整个就是有种欲盖弥彰的感觉。


还有Zimzalabim的回归直播,裴柱现竟然在镜头前说出孙胜完的屁股被蚊子咬了的事,事后的反应也跟上次一样。


人总是容易犯相同的错。


谈起恋爱的裴柱现好像常常想起一些跟孙胜完有关的事,甚至无意间把一些属于情侣间,过于隐私的事情给说漏嘴,也常有不小心就把孙胜完喜欢的称呼挂在嘴边的情况发生。


相较于孙胜完的战战兢兢,裴柱现倒是如履平地。裴柱现好像从来不想多做隐瞒她喜欢孙胜完的事。





9.

떨어져 있는데도 two of us 언제나 two of us

即使我们分离 two of us 永远都是 two of us



孙胜完在成员们面前说她和涩琪要去纽约拍摄杂志,还特别对裴柱现说会带礼物回来给她。惹来朴秀荣抱怨她偏心,只送礼物给柱现欧尼,连金艺琳都加入了战局。三人吵吵闹闹的时候,裴柱现却突然语出惊人的回答,弄得孙胜完满脸通红,在场观众也立刻做鸟兽散,把客厅留给这对即将分离短短四天的小情侣。


“一想到妳不在我身边这几天,我就觉得没有动力做其他事。所以我想要的礼物就是妳,四天后妳把自己当成礼物送给我就可以了。”


裴柱现舍不得跟恋人分开,嘟起嘴委屈的说着。心里还想着这什么杂志,为什么是找涩琪跟胜完一起拍,而不是找自己呢。


“欧尼,我会很想妳的。我每天都会把纽约美丽的街景与漂亮的天空拍下来传给妳的。当然啦,绝对少不了迷人的我的照片。”


孙胜完知道她的欧尼正在闹着小脾气呢,所以讲话也油腻了起来,惹来裴柱现往她的背轻打了几下。


“那我是不是也要拍些自己的照片给妳?”


“有了!欧尼我们就这样做好了。这几天我们轮流传只有一半的照片,然后对方要去完成另外一半。景点、物品、食物、脸、手⋯什么都可以的,这样两个一半合起来就会是个完整的一,就算我们分隔两地,心还是在一起的。啊,欧尼的照片当然也要传给我!”


听着孙胜完兴冲冲的提议,裴柱现脸上挂着宠溺的笑容,眼底的渴望倾巢而出,给了孙胜完一个温柔缱绻的长吻。





10.

유난히 지친 하루 끝에 눈물이 왈칵할 때

格外疲倦的一日尾声 泪水哗啦啦的流下时



从纽约回来后,成员们便投入了新专辑的录制。孙胜完为了新专辑的垫音,从傍晚录到凌晨还是录不好,感到非常沮丧。还好工作人员们都没有责怪她,反而安慰她没有关系,先回去好好休息,改天再继续。


当孙胜完气力放尽的回到宿舍,看到裴柱现坐在客厅等她时,觉得柱现欧尼就像是一盏在永无止境的黑暗中,为她一人亮着的明灯。霎时眼眶一红,飞扑进站了起来,并为自己张开双臂的裴柱现怀中,眼泪无声地流下。


裴柱现感觉到了自己肩上的湿润,也感觉到了怀中人儿的颤抖,她一句话也没说,任由孙胜完无声地发泄情绪。裴柱现温柔地摸摸孙胜完的头,来回抚摸她的背,用着温暖的肢体接触,坚定地传达了支持她的力量。





11.

너만 보면 자꾸 웃음이 나 사랑인 걸 알았어

只要看着妳 我就能一直绽放笑颜 我似乎明白什么是爱情了



孙胜完离开裴柱现的怀中,看见她带着心疼的笑容,用着指腹温柔的替自己拭去眼泪时,心中一震,因为孙胜完发现裴柱现那双眸子里好像藏着晶莹泪珠。


该有多爱一个人,才会为了那个人心疼到流泪?


孙胜完看见这样的裴柱现,好像突然懂了裴柱现给自己的爱有多么地多,比起自己所给予的,根本微不足道。


孙胜完心中豁然开朗,她终于明白什么是爱了。


随着两人一起度过的时光增加,孙胜完对裴柱现的喜欢早已经茁壮为爱。喜欢是可以取代的存在,而爱是独一无二的,她的柱现欧尼就是那个不可取代的人。孙胜完会因为裴柱现的一颦一笑而牵动情绪,因为喜欢看到裴柱现的笑容,愿意为了搏她一笑而不顾形象。


孙胜完收拾好低落的情绪,露出了个紧张又慎重的表情,深情地对着裴柱现说“我爱妳。”


裴柱现的眼神有着震惊,然后是满满的感动,因为她终于等到了在树洞里的小松鼠出洞表达爱意了。


这可是第一次,孙胜完柔情万分的主动吻上了她的唇。





12.

이제 내가 네게 보여줄게 커져버린 사랑을

现在让我将日益膨胀的爱恋展现给妳看吧



Finale专辑回归直播前,裴柱现给有选择障碍的孙胜完挑了一套衣服,露出满意的笑容。


朴秀荣看着两位姐姐的打扮——两人都穿着米色的上衣,裴柱现穿着白色长裤与鞋子,孙胜完穿着黑色长裤与鞋子,这横竖看起来都是人们所谓的情侣装打扮 ,恐怕是屠狗前夕的预兆。


朴秀荣想得果然没错,这两位欧尼不知道是作弊还是默契特别好,竟然分到了同一组。


裴柱现明明只是要跟康涩琪换个位置而已,孙胜完有必要伸出手接她过来吗?裴柱现也没因为有镜头而收敛些,右手握住孙胜完的,坐稳了之后,左手还从上臂一路滑进孙胜完的掌心。朴秀荣偷偷地露出个了然于心的笑容,这才赶紧把目光移回前方镜头。


两人似乎越来越放肆了,不过是取个队名而已,裴柱现竟然借着她们的队名发音与鼻子相同,上手点了一下孙胜完的鼻尖。喝个果汁也是,裴柱现的眼神像在喝交杯酒那般柔情,直盯着孙胜完。


一切的一切都让朴秀荣开始期待着,最新一期眼神出事系列的饭制影片的诞生。


孙胜完的情绪一直都很高昂,以至于在抢答时多次吓到裴柱现。可裴柱现都没有生气,只是嚷嚷了几句,用着无奈却又宠溺的眼神看着孙胜完。


这下朴秀荣又委屈地想到自己以前只不过不小心吓到柱现欧尼就被瞪了,但胜完欧尼今天吓了她那么多次都没事,果然够双标。还有,跳个出道曲,柱现欧尼有必要把手放上胜完欧尼的屁股吗?明明多年前柱现欧尼与自己做这个动作时,她的手是放在自己的背上呐!这果然是情人与女儿间的区别。


下了直播后,孙胜完好像累坏了,神情有点疲惫。也因为如此,裴柱现难得没有坐在副驾,而是跑到后座,提供自己的肩膀当作枕头,两人的手也牵得紧紧的。


“欧尼,我想唱歌⋯”


孙胜完突然这么说,也不管裴柱现疑惑的眼神,凑到她耳边接着说


“只唱给妳一个人听。”



아직도 난 그대 꿈 같은 눈빛 속을

至今我还记得妳那梦幻般的眼神


못 잊어 찾아 헤매이는데

无法忘记 一直追寻并徘徊着


그대는 가끔씩 향기로 다가와

妳偶尔带着香气靠近


신비스런 느낌으로 나를 날아오르게 해

那神秘的感觉 令我心驰神往


쓰러져 어두워갈 때 나를 안아줘

倾覆 当黑暗过去 请拥抱我


오 그대 향기

妳的香气


《유영진柳永镇-그대의 향기妳的香气》



“柱现欧尼,妳还好吗?身体怎么那么烫?难道是发烧了?”


一旁的康涩琪在车子突然急转弯时重心不稳的往裴柱现那边倒了过去,感受到她不寻常的体温,紧张的问着。


裴柱现没有回答康涩琪,只是娇羞地看着闭着眼睛,嘴角带笑的始作俑者。


果然是浪漫的双鱼座,也是只属于裴柱现的,最最最温暖,有着40.8度的专属情人孙胜完。




p.s. 完曾不只一次说过有机会的话想翻唱妳的香气这首歌。 有在电台上唱过,姐也跟着唱了呢🥰

 ————————————————————


*后记*


因为私心,所以把这篇现实向的时间停留在胜完还没受伤前,跟著成员们一起回归直播的那一幕。


虽然每天都在想念胜完(写完这篇更想她了),但还是希望她把身体养好,不要急着复出、也不要落下后遗症。


希望夏天的时候能看到她们的新专辑。 然后五人一起跳Psycho(我都要哭了😭😭😭)



评论(3)

热度(34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