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lander550

不見的文可去wp看,這邊不再補檔。

Blue Lemonade




裴柱现x孙胜完



*来自泡泡喜欢吹泡泡的点歌点梗(校园向)


*控制不住字数的校园向,一不小心就又写长了。





1.

너와 내 눈빛 멈춘 그 사이

在妳和我四目交投的那时


孙胜完戴着耳机,正专心的听着BBC练习英语听力时,却被人从背后揽住了脖子,害她吓了一大跳,差点把手机摔在地上。回头发现是她的好朋友康涩琪后,轻打了她的手臂一下便放过了她。


“胜完啊,今天才开学第一天,高三的教学楼就塞爆了,妳知道是为什么吗?”


孙胜完一点兴趣都没有,可康涩琪拿下了她的耳机,加上一脸期待着她发问的神情,让她实在不忍拒绝,只好用着充满好奇的语调问她为什么。


康涩琪兴奋的说着来了个转学生,长相不输演艺圈的女明星。


看着康涩琪眯起眼睛,拉着自己的手,还露出超级无害的笑容问着是否能陪她去看学姐时,孙胜完也只能乖乖投降了。于是两人手勾着手,来到了挤得水泄不通的高三教学楼走廊。孙胜完被身后的学生挤到忍不住跟康涩琪抱怨干麻非得拉着她来这种地方,像在看动物似的,有考虑过人家学姐的感受吗?


“胜完啊,我是不知道动物被看是什么感受,不过动物...不不不,是学姐正看着妳呢!”康涩琪兴奋的拉着孙胜完的衣袖说道。


孙胜完望了过去,真的就如康涩琪所说,是副不输女明星的长相。可真正吸引她的是学姐那双漂亮的眸子,她觉得自己像摔进了浩瀚无垠的星空里,久久无法回神。





2.

내 마음을 흔들어

妳动摇着我的心



孙胜完拉着康涩琪从人群中挤了出去,她觉得心脏漏了好多拍,差点无法呼吸了。那么多同学挤在走廊上,为什么那位学姐偏偏看了她?聪明的学霸此时也使不上脑筋,只好问问身旁康涩琪的看法。


“这不简单吗?直接去问学姐就好啦!”一条筋通到底的康涩琪如此说道。


孙胜完纠结了好几天,终是抵不过自己心中的好奇宝宝,决定去找学姐问个清楚。她低着头在学姐教室外的楼梯转角来回踱步,迟迟无法下定决心。倏地深吸一口气转身,未料却撞进了个充满温暖香气的怀中。


孙胜完站稳后才发现撞上的人就是漂亮学姐,这么近的距离一看,美貌果然更上层楼了。学姐的下颔不像康瑟琪那样一低下便会露出双下巴,眉尾一颗小痣在她眼中看来多增添了一股成熟的气息,高挺的鼻翼也让人无法忽视,而那双扶住自己肩膀的手则是显得小巧可爱。


“抱歉,撞痛妳了,我没注意到转角有人。”


孙胜完都还来不及开口道歉,对方轻柔的嗓音却早她一步的传了出来。正想开口时,学姐点了点头便侧身闪过她下楼了。孙胜完心中的失落感像涨潮的海浪淹了上来,原来学姐根本不记得那天的四目交接。


唯一的收获是,她看见了学姐外套上的铭牌写着裴柱现。





3.

좀 더 너를 따라줘 Oh you

要稍微跟着我来吗 Oh you



孙胜完为了完成下周要上交的报告,在放学后去了趟图书馆,没想到竟如此凑巧的遇见裴柱现。她绑着马尾、戴着圆框眼镜,坐在靠近窗边的位置,傍晚的夕阳洒在她的完美的侧脸,让孙胜完不禁秉住呼吸,就怕打碎这美好的画面。


裴柱现感觉有道灼热的目光一直看往她这里,微皱了一下眉毛便抬起头,觉得看着她的人好像有点眼熟,脑袋快速转动后便记起了那是前几天在楼梯转角处和她相撞的人。


孙胜完像被逮个正着的小偷,呆愣愣的红着脸站在原地不知所措,她这副样子让裴柱现不由得轻笑了出来,但想起自己是在图书馆时赶紧遮 住嘴巴,朝着孙胜完招招手,示意她过来。急性子的裴柱现看见孙胜完还是愣在原地没有动作的时候,便朝她走了过去,在她惊讶的目光下直接拉起她的手腕,把她带到自己的座位旁边。


“小学妹,是我脸上沾了什么吗?如果是的话就麻烦妳帮我拨掉。”


裴柱现觉得孙胜完红着脸的样子实在太可爱了,便侧过身子逗弄她。


孙胜完明明知道裴柱现的话语是在逗弄自己,但此刻那张比上次在楼梯间撞见时更加靠近的漂亮容颜,加上依旧温柔的嗓音,让孙胜完彻底的慌了,她 还真的伸出手摸了一下裴柱现的脸蛋,在瞧见裴柱现眼底的讶异后,赶紧一脸正经的说着脸上沾灰尘了。


裴柱现在孙胜完的手碰上自己的脸颊时,感受到她柔嫩的指尖传来的温度,耳根悄悄泛上绯色,这还是第一次有人这样摸她的脸蛋。


孙胜完正在想该怎么从这奇怪的气氛逃脱时,看到裴柱现摊放在桌上的习作本,上面的选择题都回答完了,剩下的都是一些填空或翻译题,赶紧问她是遇上什么学习上的困难吗。


“唔...是碰到了一点困难没错,这作业后天要交了,可还是好多部份没法完成。”


裴柱现的声音听起来非常的困扰,也因此让孙胜完把刚刚的尴尬感都先丢掉一旁。学霸脑袋上线,开始一一的教裴柱现该怎么写。


“学姐...学姐...妳还好吗?”


裴柱现看着孙胜完认真的脸庞,充满自信的语调,完美的英文发音,觉得脑袋有些晕乎乎地,完全听不进她的教导,待听见她一声又一声的呼唤着学姐,这才拉回了已走远的心思。


孙胜完看着裴柱现的目光不是聚焦在本子上,而是盯在自己脸上时,才刚散热完毕的脸蛋倏地又红了起来,赶紧呼唤学姐回神。


“抱歉,觉得有点累了,不知学妹妳明天同一时间是否还能来教我如何完成这个作业?我是裴柱现,能知道学妹叫什么名字吗?”


裴柱现只知道她并不想太快完成这份作业,不然她就找不到理由再见这名学妹了。还好学妹非常善良愿意明天再来教导她,而她也得知了学妹的姓名。


“孙胜完...胜完呐...”


裴柱现在孙胜完先离开后,小声地念起了她的名字,嘴角还在不知不觉中扬了起来。





4.

나 감출 수 없어 네가 좋은 걸

我无法隐藏着对妳的喜欢



好像从第二次的图书馆见面时开始,裴柱现就喜欢喊自己胜完呐。孙胜完真的好喜欢裴柱现这样叫她,本来就轻柔的嗓音,加上尾音后多增添了一股撒娇的感觉。


她们总喜欢在放学后去图书馆坐一阵子,孙胜完总喜欢趁着裴柱现低头阅读时,肆无忌惮的看着她的侧脸,偷偷地漾开笑容,但总在裴柱现抬头前收回目光,假装专心的看书。


她们若没有去图书馆,就会先在学校附近的餐馆吃饭,然后再一起去等搭公车。裴柱现总喜欢喂食物给孙胜完,看着她吃到好吃的食物时瞪大的眼睛感到非常的满足;裴柱现也喜欢走在路上时主动牵上孙胜完温热的手 ,对于体温偏低的她来说,孙胜完的手简直就像辣炒年糕般地让她爱不释手;裴柱现更喜欢寒冷的天气,因为这样她就有理由除了牵手外,还可以整个人靠在孙胜完身上,享受她炽热的体温。


裴柱现很清楚她是喜欢上孙胜完了,总是用着亲密又直接的肢体语言表达对她的喜欢。





5.

파란이 일어나 널 만난 그 순간

在遇見妳的瞬间 泛起浪花



孙胜完近来都跟裴柱现黏在一起,把她的同龄好友康涩琪给晾了个透彻,甚至连她交了个小女友的事也不知道。事后得知时才在心中想着怎么连她这种直男都能拐到女朋友了,而自己还是个母胎单身。


“涩,我们好久没一起吃晚餐了,今晚下课去后校门街口那家五花肉店如何?”


孙胜完其实是想借机看看康涩琪的小女友,外加让她从实招来怎么告别单身的。而身为康涩琪最好的朋友,她知道康涩琪绝对无法拒绝五花肉的诱惑,果不其然,她笑嘻嘻的答应了,还说要叫上小女友。


不得不说康涩琪的小女友长得还真是甜美可爱,配上一头金长发看起来就像洋娃娃般精致。重点是她非常健谈,也毫不害臊的就把她如何追到康涩琪的过程全交代了,害得康涩琪在一旁羞得直吃五花肉。


好啊,她就想说康涩琪怎么可能是那个主动的人。


康涩琪此时也不甘示弱的向孙胜完表示她还不是一样,跟漂亮学姐暧昧那么久了还不出手,难怪到现在还是母胎单身。


康涩琪一语点醒梦中人,孙胜完想着她可能在看见裴柱现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人家,就像海浪拍打岩石后所激起的浪花那样澎湃。





6.

또 토끼 눈이 돼 난

我再次变成了兔子的眼睛



出了五花肉店后,孙胜完就从后面揽上康涩琪的脖子,整个人贴在她的背上,手收紧了些的笑骂着她竟然在初次见面的小学妹面前让她丢脸, 母胎单身根本可以不用说。


“胜完?”


听到背后传来一道熟悉的嗓音时,孙胜完正以奇怪的姿势黏在康涩琪身上,康涩琪的双手托着她的屁股,旁边小学妹的双手正放在她腰间帮她拉着一直往上跑的衣服下摆。


孙胜完赶紧从康涩琪的背上跳了下来,转身正想跟裴柱现解释时,却发现她身边站了一位有着冷酷外表,打扮偏欧美风格的女生,而那女生的手还亲密的搭在裴柱现的手臂上。


孙胜完顿时觉得一股醋意直升上来,顾不上大家还没互相寒暄个几句,就说她想起妈妈叫她早点回家,说完便头也不回的走了。


“啧啧,难怪胜完姐姐还是母胎单身。可不是嘛,那位叫了胜完姐姐的漂亮姐姐,在看到胜完姐姐时的眼神立刻就转成了无限般地柔情,大概也只有胜完姐姐看不见而已。”


小学妹靠在一脸疑惑的康涩琪的耳边解释道,说完还看了眼漂亮姐姐,想着孙胜完可真不懂得怜香惜玉,漂亮姐姐那双好看的兔眸此刻好像有些闪亮闪亮的东西。





7.

Hmm 차가워 또 짜릿해

Hmm 既冷淡又刺激



孙胜完冷静过后,便想着该怎么当成没事般的跟裴柱现继续相处,毕竟目前只是她单方面暗恋裴柱现而已,她可不想把裴柱现吓跑了。


在感情上怂得要命的孙胜完,隔天一早还真的像个没事般的人去了裴柱现的教室找她,却被她一脸冷淡的给撵走了。这下可好了,裴柱现绝对是因为昨天自己的不礼貌生气了,怎么办怎么办?


孙胜完去找了康涩琪的小女友求助,没办法,这小学妹看起来就是比康涩琪还要聪明多了,肯定能给自己提供一些好点子的。只可惜小学妹两手一摊,只送给她两个字——So What?


于是孙胜完在放学时又去了裴柱现的教室拦人,不给裴柱现拒绝的机会就直接开口跟她道歉,说昨晚是她不对,不应该用妈妈当理由。


怎知裴柱现扬起一抹冷笑,甩开孙胜完拉着自己衣袖的手就走了,留下呆愣在原地的死脑筋学霸想不透为什么都道歉了还会被冷暴力。


裴柱现觉得现在的她就像走在钢索上,只能前进不能后退,所以在她还没听见她想听的答案之前,绝对不可以心软回头看孙胜完。





8.

나 말해야겠어 네가 좋은 걸

我得把对妳的喜欢一一说出来



已经一个礼拜了,无论孙胜完怎么跟裴柱现示好,甚至还亲手做了便当都没有用,孙胜完想不透为什么裴柱现当场收下并打开她的便当,仍然冷淡的原因 。她为了这个便当可是起了个大早,还用了好多蛋丝组成了一些字,这明明是诚意爆表的求和礼物呐!只有天知道她为了用蛋丝排出 ‘对不起’ 花了多少时间,害得她今天上课一直打瞌睡。


不管了,有人能问总好过没人问,孙胜完下课时靠到康涩琪的位置上,把她这几天的烦恼全告诉了她的好亲故。


“胜完啊,妳不觉得学姐的举动就像个在跟恋人闹脾气的人吗?妳去跟她表明心意,再用恋人的方式求和就好啦。”


康涩琪边吃着孙胜完送上的饼干,边拍拍孙胜完的脑袋说道,好像完全忘了跟某人协议过的约定。


“妳觉得我会成功吗?要是被拒绝了怎么办...”


孙胜完苦着一张脸,她一点都不敢想像被拒绝后的难堪场面。


“妳会成功的啦!我相信妳!有谁能不让我们胜完的温柔给吸引呢!”


康涩琪的最后一句话把稍稍有了点自信的孙胜完又打进了地狱,她想着康涩琪不就没被自己的温柔给吸引吗!


不管了,豁出去就是了,再怎样都好过现在每天都被裴柱现冷眼以待的好。





9.

파란이 일어나 널 안은 그 순간

在妳怀里的那瞬间 泛起浪花


裴柱现在放学时又不例外地瞧见了孙胜完的身影,偷偷地看了她一眼后,依旧不打算理她,却没料到在经过她身侧时被她扣住了手腕,没有拒绝的机会,拉着她就往人少的另一侧楼梯间走去。


孙胜完一把把裴柱现拉进怀中,让她就这样乖乖待着不要乱动,她说完话就放开她。


“姐姐妳有听过一句话吗?这话是这么说的——当人与人撞上了,会产生一段美好的爱情故事。但我跟妳的爱情故事可不是相撞那刻才产生的,而是在妳到这学校的第一天,我被康涩琪拉去一睹妳的风采时,妳跟我四目交接的那刻就开始了。我喜欢妳!”


裴柱现的脸贴在孙胜完的耳边,听着她用着放柔的嗓音说着话,看着她慢慢变红的耳朵,感受她急速飙高的体温,笑容都咧到耳朵边了。于是她把手环上了孙胜完的腰,侧过脸让唇贴上她红的不像话的耳朵,说了句


“我还没原谅妳呢!”





10.

이건 내가 바라왔던 그런 사랑이야 분명

这个分明就是我所盼望的那种爱情呀



谁来告诉孙学霸告白没有得到回应,但却得到了个比之前还要黏人的裴柱现是怎么回事?


明明天气已经不冷了,而且两人还是坐在室内,裴柱现却把孙胜完的手牵得紧紧的。即便她说手都出汗了让姐姐先放手,裴柱现还是不肯,只淡淡的说了她并不介意,然后又把身子往孙胜完那多靠了一些,搞得孙胜完浑身都热了起来。


坐在公车的最后一排,孙胜完看着靠在她身边的裴柱现,头越来越偏,差点就要亲上她的脸颊时又赶紧回正。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的孙胜完,却没想到裴柱现透过车窗上的倒影,全瞧见了,心跳得飞快的同时忍不住想这到底是在惩罚谁呢。


这分明就是我盼望已久的爱情呐,可偏偏我还记恨着孙胜完让康涩琪托着她那性感翘臀的事!





11.

네 눈에 비친 내 모습

妳眼里映照出我的模样



康涩琪看近来孙胜完常常坐在位置上滑着手机,然后还在本子上抄抄写写的,感到非常的奇怪。偷偷摸摸的走到她身后一看,忍不住笑了出来,立刻被从位置上跳起来的孙胜完拿着本子追打。


“停停停!我道歉!但是我想好心告诉妳这种老套的方法最好还是不要使出来会比较好。”


康涩琪笑着搂上孙胜完的肩,告诉她自己也曾经像她这样参照网路上的作法去讨好小女友,可不但没有讨好她,还惹她生气了,说这些都是学别人的 ,一点都不特别,还宁可她不要做。


孙胜完听完双肩一垮,直嚷嚷着裴柱现生日都快到了,她只是想要帮她庆生,所以才会上网看看有什么庆生方法。


康涩琪突然间拍了一下手掌,让孙胜完附耳过来,开始给她提供点子,孙胜完听了后笑容慢慢浮上了脸,直脑筋的亲故有了女友后果然可靠多了。


裴柱现生日当天被康涩琪和她的小女友给带去了KTV,说是要为她庆生,但一进到包厢却没看见孙胜完,不免感到非常失望。


不一会裴柱现心心念念的人进来了,手上捧了个蛋糕。一旁的康涩琪为裴柱现戴上了生日帽,起了个音开始唱生日快乐歌,唱到“亲爱的柱现姐姐”前就停了下来,让孙胜完独唱了那一句。


孙胜完从头到尾都没有放过裴柱现的眼神,她在裴柱现深情的眼中看见了自己的倒影。





12.

정말 완벽해 더 바랄 게 없지

如此完美 别无他求



“姐姐,这个蛋糕可是独一无二的喔!是我亲手做的胡萝卜蛋糕,希望妳会喜欢。”


孙胜完捧着蛋糕等着裴柱现许愿,裴柱现吹熄了蜡烛后便说


“希望如此完美的妳,能成为我的女朋友,除此之外别无他求。”


孙胜完万万没料到裴柱现会只许了一个愿望,而且如此珍贵的愿望竟用在了自己身上。立刻把蛋糕随手一放,说了我愿意后就吻上了裴柱现的唇。


一旁的小学妹哭了,她打着康涩琪的肩膀,说着学姐好浪漫喔,让康涩琪多跟裴柱现学学,轮到自己生日时要好好表现!


康涩琪嘴里嚷嚷着她打得自己的肩膀好痛,心里却疑惑的想着她们都表白过了,是要怎么学学姐这样子的表白呐?难道是要先提分手,再表白一次吗?





13.

함께라면 어디든지 온통 너로 물들어 With you

只要在一起 无论哪里都会被妳所填满 With you



裴柱现和孙胜完根本到处撒狗粮,校园充满了她们恋爱的踪迹不说,还常常看到她们两人在餐馆玩着妳喂我吃的游戏。还好康涩琪有对象了,不然她绝对会跟她这位有了对象不要亲故的人绝交。


而且孙胜完还越来越浪漫,交往第30天时的礼物是约大家去唱歌,然后借机唱了裴柱现最喜欢的歌手的solo曲。听得裴柱现眼眶泛红不说,还让自家小女友朝着她的肩膀一阵猛打,让她多学学孙胜完好吧!


交往第100天时,孙胜完给裴柱现写了一封长长的信。


据裴柱现透露,这封信孙胜完足足写了30分钟。


Oh God! 看见小女友对自己那种不友善的眼神,康涩琪真想呐喊


妳们两位可以有多远闪多远吗!不要害我被分手!





*番外*

눈이 부셔 Beautiful

耀眼的Beautiful



“姐姐,我突然想起一件事。为什么开学那天,窗外挤了那么多要看妳的同学,而妳却选中了我?”


孙胜完满脸期待的等着裴柱现回答,却没料到等到了她的大笑声,笑得孙胜完都有点不好意思了,让她别卖关子了赶快说。


“其实那天我眼中的世界是一片模糊的,因为我忘了戴隐形眼镜,根本看不太清楚外面的人的面貌,我只是看着外面的人群放空。”


孙胜完满脸通红,感到有点失望,原来是她自作多情,还想着裴柱现是跟她深情的四目交接。


裴柱现看着孙胜完失望的神情,笑着靠上她的耳边轻声地道


“不过我后来却实是盯着有着耀眼金发的那个人看的,那不就是妳吗?”




p.s1.

对于挑歌没有特别的喜好,也没有先后顺序之分。 大家点的歌我都会先去找歌词来看一遍,如果有感觉该以什么人设带入,就会立刻决定是它了。


p.s2. 另外一篇粉蓝写一半卡住了...是让我去写别的系列还是别组cp的意思吗😩


评论(35)

热度(45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