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lander550

不見的文可去wp看,這邊不再補檔。

Candy



裴柱现x孙胜完



*来自zox 的点歌

 



1.

Stuck on you 네 곁에 Yeah

Stuck on you 在妳身边 Yeah


她在一间明亮的多伦多商店里,被一位中年男子带去了柜台结帐,装进了手提袋,而后便被塞进了行李箱,自此展开长达10几个小时的黑暗生活 。


她只知道她快闷坏了,而且好热,身旁几位同伴的身体边缘已有些融化。再这样下去可不妙,她一点都不想要自己漂亮的身体变得奇形怪状的。正当她想要毁坏包装时,眼前倏地一亮,一双白皙的小手接过了整个包装袋,从中把它拿出来看了看后,用着软软的、轻柔好听的嗓音跟着男人撒娇,她听见了那个人说


“谢谢爸爸,好漂亮呐,就知道爸爸最好了,啾!”


噢,她的新主人是个漂亮的女生。这个女生正因为收到了礼物,开心地抱了抱男人后便在他的脸颊印了重重的一吻。


看得她都有点不好意思了起来。





2.

바스락거린 속삭임 혀끝에 맺힌 호기심

发出声响的悄悄话 舌尖上的好奇心



女孩带着她与伙伴们进了房间,她观察了一下,这个房间里大部份的物品都是紫色的。房间还充满着多种香味,混合的味道闻起来非常地舒服。


“柱现啊,出来吃晚饭了。”


一道中年女子的嗓音传进门内,原来女孩的名字是柱现。女孩应了声好,把她摆在了干净整齐的书桌上,关了灯后才离开房间。


虽然她对依旧被困在小小的包装里而感到不悦,但经过这一番长途跋涉实在是太累了,很快便闭上眼睛进入梦乡。


她会醒来是感觉到严重的晃动,原来是柱现在拆包装袋了,而且还把她和其它伙伴都拿了出来,整齐地摆放在桌上。


真是太好了,总算摆脱这拥挤的空间了。


裴柱现拿起其中一颗边缘已有些融化的糖果,拆了外包装,伸出舌尖舔了一下才放入口中,接着便露出了笑容,说着真好吃。她又拿起一颗,一边放在灯下观看,一边说着这做得真是漂亮——在她手中的是有着枫叶形状、褐色可透光的加拿大枫叶糖。





3.

투명한 니가 닿으면 시간이 멈춰버리고

触摸到透明的妳以后 时间停止了



她看着她的伙伴一天天的减少,不禁开始担心哪天会轮到自己。她知道身为糖果精灵,目的就是带给人们幸福,看见人们吃下他们所露出的笑容,就是每位糖果精灵最大的安慰。可是这次她並不想要这么快就被吃掉,说不上确切原因,大概只是舍不得这么漂亮的糖果躯壳就这样没了的缘故吧。


突然间她感到自己的身体离开了桌面,有股暖源隔着包装透进了自己的身体——糟糕了,裴柱现挑到自己了!


无暇细想,她使了精灵的能力,让时间暂时停止。她从糖果里溜了出来,把属于自己的那颗糖从裴柱现手指间抽起,换上另一颗没有精灵进驻的糖,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时,裴柱现突然的咳嗽把她吓得愣在原地。


“妳...妳怎么还能有反应?妳...看得见我?”


她支支吾吾问着的同时,也朝着瞪大双眼的裴柱现望去。


裴柱现看着眼前明显吓坏的...精灵?开口示意精灵解除这个暂停的时空才要和她说话,这才让精灵回过神来,解除暂停的时间。


眼前这位精灵——她的身型比自己略微矮小,骨架纤细且皮肤白皙。有着一头金色长发,尖尖的耳朵从头发穿了出来,还有着清澈如海洋的蓝色眼眸。她穿着一件淡蓝色的连身衣裙,肩上有一件披风,背后有一把弓。


这样子的精灵怎么会从糖果里跑出来?这活脱脱就是动画中还是电影中,那种要去战斗的精灵才会有的打扮呐!


“咳...妳可以好好跟我解释一下妳为什么可以看见我了吧?”


精灵看着裴柱现好看的眸子直勾勾的盯着自己,有些害臊。


“首先,妳得先告诉我妳的名字,我才要回答妳的问题。”


精灵虽不知道为什么裴柱现想要知道自己的名字,可看着她一脸期待,不忍心拒绝的情况下,还是把自己的名字说出来了。


“好的Wendy,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能看見妳。”


Wendy气得牙痒痒的,小手不禁紧握。裴柱现长得漂漂亮亮的,还真看不出来她这么会骗人。


精灵族长老曾说过的一句话实在是说得太对了——越是漂亮的人类女人越会骗人!





4.

너를 몰랐었다면 내가 어떻게 울적한 이 감정을 웃어넘길까

如果没有认识妳 我要如何笑着面对这忧郁的心情



自从裴柱现知道了那颗糖里住着精灵后,她便把那颗糖挑了出来,放在比较上层的书架上。


裴柱现常常在睡前让Wendy现身,嘟着嘴对她撒娇,拜托她讲精灵族的故事。


Wendy觉得这人类女孩撒起娇来实在是太可爱了,总是让皮肤白皙的自己面色涨红,熬不过她的情况下就用着生动有趣的表情给她说故事了。当裴柱现听见Wendy在练习射箭时的糗事时,忍不住大笑了出来,还让听到大笑声的父母进房来关心一下自家女儿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


Wendy这才知道,原来裴柱现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大笑过了。可能是她怕生的性格让她总是给人一种难以靠近的距离感,而且她长得太漂亮,男同学总是围着她打转,让不少女生对她很有敌意,所以她在学校总是孤单一人行动的。


Wendy觉得好心疼,明明就是个善良的女孩,为什么她在学校要遭受那种对待。于是Wendy下了一个决定,她要偷偷地跟着裴柱现去学校,如果她被欺负了,自己就可以跳出来保护她。





5.

사라지지 마 항상 머물러

不要消失 一定要在我身边



裴柱现觉得有Wendy陪在身边的日子真的是她高中三年来最快乐的日子。但同时她也担心着一件事,她怕哪天这位善良的精灵会消失。于是几乎不上网的她特地去了趟图书馆,开了电脑网页查询有关精灵的一切,可网上说的好像都非常的奇幻,她有点无法理解。


“哎呀柱现,妳想知道什么问我就好了,干麻上网看这种不切实际的回答,这根本是错的。”


正在苦恼时,Wendy的声音突然出现在耳边,让裴柱现吓得赶紧侧过脸。


裴柱现这才知道Wendy偷偷跟着她来学校好多天了,心中觉得莫名的感动,突然很想摸摸她。裴柱现的手抬了起来,往在自己左侧的Wendy脸颊一碰,果然呐...手从她的脸颊透了过去,只摸到了空气。还好Wendy正专心地看着电脑萤幕,没有发现她所做的蠢事。


“Wendy...妳有一天也会消失的吗?能不能一直陪在我身边,不要消失?”


Wendy听着裴柱现略微颤抖的嗓音,感觉心脏像被人揪了起来的那样难受。她对着裴柱现说


“我的任务还没结束呢!不会消失的。”





6.

보석처럼 널 아끼는 그 사람 나란걸

如同珍惜宝石一般珍惜妳的人是我



裴柱现对于Wendy那段话的解读是——只要她不吃掉那颗糖,Wendy就会一直陪在她身边。因此回到房后的裴柱现把唯一剩下的、属于Wendy的那颗糖收进了铁盒里。


裴柱现每天都会打开铁盒,就像在对待珍宝般地,小心翼翼地拿起那颗糖翻看,确定那颗糖还好好的,才会安心上床睡觉。


Wendy总是在裴柱现这样做的时候,笑着对她说


“谢谢妳如此珍惜我。”





7.

달달한 너의 눈빛이 부드러운 너의 촉감이

甜甜的妳的眼神 妳那温柔的触感



Wendy最近收到了她的精灵好友Seulgi捎来的讯息,内容大概是说长老提到跟她一起驻进枫叶糖的精灵们都已经回去了,为何就她一个过了那么久都还没完成任务。


Wendy告诉Seulgi这是因为糖果还没被主人吃掉,所以她才留在人间。


“Wendy,妳应该知道糖果是有效期的,在效期前赶快想办法让主人吃掉,不然等到糖果变质了就是任务失败,任务失败对精灵们来说会元气大伤,会有好长一段时间不能再出任务。 更严重一点可能会永久消失的。”


Wendy只回了好友她知道了,会想办法的。可她心里所想的自然不能告诉Seulgi,不然她的好朋友可能会想尽办法来帮助她完成任务。今晚她久违的又回到了糖果里,把自己缩在那小小的躯壳里想着——如果让裴柱现立刻吃掉糖果,她就会马上离开了,这一离开,可能就再也见不到她了。毕竟连她自己也不知道下次会被分驻到何种糖果里,又该怎么让裴柱现买到她呢。


Wendy想着裴柱现看着自己时那甜甜的眼神,还有总是扬起的嘴角;她温柔的拿起糖果时,自己所感受到的温暖触感。她应该是喜欢上了身为人类的裴柱现,所以才不想离开人间。





8.

날 바꿔주나 봐 놀라운 변화야

转变了我 是很惊人的变化



裴柱现明显感觉到最近的Wendy不太对劲,她本来耀眼的金发黯淡了不少,原本白皙干净有光泽的皮肤看起来变得黏腻,也越来越不常出现在她面前。


不对劲,难道是糖果出了什么事吗?裴柱现这才想起来她已经很久没有打开铁盒检查糖果了。


好不容易挨到放学了,裴柱现立刻冲回家,顾不上客厅里的母亲正唤着自己,直接就冲进了房间打开铁盒,一滴又一滴的泪珠就这么滑落脸颊。


果然,糖果变质了,本来应该干爽的糖果,此刻全黏在了那透明的包装上,枫叶的棱角也融化了。





9.

거짓말처럼

像谎言一般



“Wendy,妳出来。”


裴柱现带着哭腔一声又一声地呼唤着Wendy,这才让Wendy现出了真身。裴柱现看着原本漂亮的精灵如今显得如此憔悴,忍不住大哭了起来。


Wendy很想抱抱裴柱现,也很想帮她抹去眼泪,可惜她根本碰触不到她,只能哑着嗓子安慰她别哭了,自己不是还好好的出现在她眼前吗。


“如果我现在吃掉糖果,妳就能解脱了对吗?”


Wendy不禁想着裴柱现真的是很聪明,可是她并不想离开她。虽然吃掉糖果会让她从现在这种状态里解脱,可是她回精灵国度后恐怕得休养好长一段时间才能恢复原本的状态了。等她恢复后,裴柱现恐怕已不在人世上了,不行,她不想这样,所以她撒谎了,她对裴柱现说吃掉糖果她并不会比较好。





10.

내 손에 안 잡히면 나는 어떡해

如果让我抓不到 我该怎么办



裴柱现才不相信Wendy说的,她知道善良的精灵一定是怕她离开后,自己会伤心才这样说的。


虽然碰不到Wendy,可裴柱现还是把她的手贴在Wendy的脸颊边,感觉就好像真的有摸到她一样。缓缓地对着Wendy说出自己的心意。


“Wendy,我知道妳是骗我的,妳是怕我会伤心才故意那样说的吧。妳放心,现在的裴柱现非常的勇敢,没有妳的陪伴也能过得很好。我现在...已经不需要妳了。”


Wendy对裴柱现的最后一句话后感到难以致信,她的眼睛直直地望着裴柱现的,想从她的眼神判断她是否在说谎。可惜Wendy看了老半天,裴柱现的眸子依然坚定,看来是自己自作多情了。


“柱现啊,谢谢妳告诉我实话,这样我就放心了。虽然知道那颗糖果一定变得很难吃了,但还是得麻烦妳帮帮我,只有这样我才能完成任务,离开人间。”


裴柱现听到Wendy这么说,差点就想掉泪了。赶紧把头往上抬,让泪水留在眼眶,如果让Wendy看到,一切就前功尽弃了。


裴柱现撕开糖果的外包装,把那颗变得黏呼呼的糖拿了出来,不舍地加重了手指的力道捏着它,然后才放进口中。


Wendy可以从裴柱现捏着糖果的力道上,察觉到她的不舍。这个小骗子,之前就被她骗过一次,没想到这次还是被她骗了。她再也不要相信漂亮的人类女生说的话了!


随着糖果慢慢在口中融化,裴柱现看着Wendy的身体越变越淡,她的手与脚消失时,眼泪终是再也忍不住地掉了下来。她伸出手想要抱住Wendy的身体,可还是跟往常一样,抓到的只是空气。


“柱现不要哭,我要回去属于我的地方了。妳要相信自己,妳是个很棒很善良的人,一定会交到很多朋友的!我相信有一天妳一定能再碰到一位好精灵来守护妳的。 再见...”


Wendy说完,裴柱现口中的糖也完全融化了,空气中只剩下淡淡的枫糖味与裴柱现泪水的咸味。





11.

Stuck on you 네 곁에 Yeah

Stuck on you 在妳身边 Yeah



裴柱现高中毕业后考上了首尔的梨花女子大学,于是离开生活了10几年的大邱,北上求学。


现在的裴柱现已经跟高中时期不一样了,她身边有着不少同龄好友,也跟系上的几位学妹关系要好,这一切都是托Wendy的福,是她给了自己勇气。


Wendy离开后,她买过很多次同品牌的枫糖糖果,可再也没碰到过精灵。


“哼...Wendy说会再碰到精灵根本就是骗我的。”


裴柱现走在校园里,边抱怨边撕了一块枫糖糖果放进口中。也因为这样,没注意到前方有人,就这么撞了上去。摸了摸撞疼的鼻子,抬起头一看,手中抱着的书全摔到了地上。


“啊...真的太对不起了!我边看地图边找着音乐系的办公室,没注意到前方有人...妳没事吧?”


这个女生蹲下帮裴柱现捡起书本后,赶紧跟裴柱现道歉。


女生有着金色的及肩短发,皮肤跟Wendy一样白皙,浅棕色的眼眸看起来很温暖,身穿一件淡蓝色的连身衣裙,就像精灵那般美丽,和裴柱现初次见到的Wendy非常相像。


“我不要紧,妳应该是新生吧?我是裴柱现,刚好是妳大三的学姐,让我带妳去系办吧。”


裴柱现露出的笑容让金发女生看傻了眼,直到裴柱现牵起她的手,迈开步伐后才回过神,红着脸说


“学姐好,我...我是孙胜完。”



p.s. 总算让Candy有名字了,没有卡文一次就写到底。


评论(16)

热度(2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