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lander550

不見的文可去wp看,這邊不再補檔。

Every Day, Every Moment




裴柱现x孙胜完




1.

她有一双漂亮的眼睛,只消一眼,芳心暗许。





2.

太阳像火球般烤着这个城市,阳光洒在吉隆河面上,泛起万点金光,像个调皮的孩子冲着你眨眼。大概是周末的缘故,吉隆河岸聚集了不少人,悠哉的生活步调是在首尔感受不到的。位于法国西南部的波尔多拥有整洁的建筑物、热情亲切的市民,悠闲气息也是巴黎不可能拥有的。


前一天才匆匆逃离了炎热的巴黎,没想到波尔多也不遑多让,滚烫的空气迎面而来,水泥地泛出点点银光, 让戴着墨镜的女人忍不住皱起眉头—热,闷热无风,身体仿佛快融化了。就不该因为被好友嘲笑不懂得浪漫难怪一直单身,一气之下跑来浪漫之都见习何谓浪漫,反而被这边夏季的气候与人们过于大胆热情的举动吓着了。


裴柱现抬手抹去额上的汗,看到前方一栋像是百货公司的建筑物,就好像在沙漠中看见绿洲。越往建筑物靠近,见到的是聚集的人们,听到的是吉他声与醇厚女声,裴柱现挤进其中,竖起耳朵细细品味。一曲毕,散去不少人,直到这时,裴柱现才能往前移动,见到了表演的人。


坐在椅子上的是名有着金色齐肩短发与深邃五官的女人,她带着温暖的笑容,右手拨弄着吉他弦,随着伴奏唱着歌。


是法语,裴柱现没能听懂,但旋律足够使人心动,听不懂又何妨。





3.

歌曲引起不小的回响,裴柱现身旁几名佇足的人拍着手、吹着口哨、口中喊着Bravo,最后走上前去,在地板的小箱子里投入了零钱与钞票。有的人没有投入金钱,反而是给了花、矿泉水、明信片,甚至是面包,可不管收到什么,金发女子都带着笑容,说着“ Merci.”


裴柱现想了想,觉得街头艺人最需要的应该是金钱,她正要掏出钱以示赞赏的时候,突然被身边的人给撞了一下,导致她用着母语,脱口而出了句“哦 莫!吓了我一跳。” 之后赶紧稳了稳身子,跟身旁一脸歉意的女子表示没关系之后才走向前。


“妳是韩国人?”


“内⋯” 裴柱现低头摸着钱包的时候,听到熟悉的语言,下意识地回答了一个字,倏地抬头,带点惊讶的神色望着眼前的金发女子。


“真巧,我也是。”


阳光洒在女子的带笑的脸上,让她看起来更耀眼了。 裴柱现的耳廓不争气地转红。


正当裴柱现不知道该接什么话的时候,金发女子突然迅速地收拾好物品,拉着她的手腕,“警察来了,快跑。”





4.

两人跑到了两条街外的广场,炎热的天气让两人满头大汗、汗流浃背。


“在法国表演是要去市政厅申请证照的,我没有这么做,所以看到警察当然要跑了。” 孙胜完笑嘻嘻地说着的同时,从背包里掏出湿纸巾,递给了裴柱现。


裴柱现接过湿纸巾,擦着因汗而黏腻的脖颈,“那为什么要拉着我跑呢?我又没犯法。”


“因为想要认识妳。我是孙胜完,有这荣幸知道美女的芳名吗?”


看着孙胜完挤眉弄眼,带着油腻的语调,还学着电影里西方贵族在询问对方名字会有的动作,裴柱现忍不住笑了起来。


不只眼睛,连笑容也是,真令人心动。 孙胜完心想。





5.

孙胜完知道了裴柱现来法国的目的,但裴柱现却不知道孙胜完在法国的原因。这让裴柱现深藏在基因里的求知欲全数爆发。她真的太小看孙胜完这人嘴巴紧密的程度了,不管她用强的还是用软的,孙胜完脸上总是挂着笑容,嘴里却吐出“不告诉妳。”


“呀,我可是姐姐呐!”


看着裴柱现噘起嘴,像个讨不到糖吃的小孩般的表情,孙胜完觉得自己的心已经失守了,可她还是想保持神秘感,“这样吧,从明天开始到妳回国,只要我们当天有见面,我就告诉妳一段故事。”


“这还不简单,给我妳的联络方式。” 裴柱现说完立刻把手机递给孙胜完。


孙胜完摇摇食指,“这可行不通,我在法国没有手机,更不用说网路了。”


裴柱现一脸不可置信,“现代人真能不拥有手机?那妳不做街头表演的时候都在做什么?不会无聊吗?”


“一点都不无聊,能做的事可多了。我可以在房里弹着吉他,室友们会为我鼓掌;我可以创作一些曲子,说不定以后用得到;我也能去各个城市走走 ,享受风俗民情带给我的悸动。”


“妳明天会在哪里做吉他表演?”


孙胜完笑着揉揉裴柱现的头,“唉一估,我们柱现姐姐真是聪明啊!”


孙胜完的表情好温柔,掌心的温度也很温暖,让裴柱现的心一阵狂跳,赶紧抓住她的手,“别闹,头发都被妳弄乱了。”


“真可惜,我明天不做街头表演。”


“那妳明天能否当名导游,带我游波尔多?”


“我们姐姐还真是不屈不饶呐,看在妳这么想要见到我的份上,我也只能勉为其难地答应了。” 孙胜完眨了眨眼睛,油嘴滑舌的模样又把裴柱现逗笑了。





6.

她有一双温暖的双手,只需一握,足以沦陷。





7.

四处可见的哲学家与革命先锋雕像、新颖的艺术装置、圣安德列大教堂、圣米歇尔教堂等哥德式建筑,闲逛在波尔多市区,犹如一趟俊美的建筑盛宴,令裴柱现叹为观止。


拉着裴柱现坐在树荫下,孙胜完没先为自己擦去额上的汗,反倒递了张湿纸巾给裴柱现,“给,擦擦汗。法国的夏天真是越来越可怕了,前几年来的时候根本不是这样的。尤其巴黎,人们家中是没有冷气的,只能往外跑。更可怕的是,听说有不少人是被热死的呢。”


“嗯?这表示妳每年夏天都在法国的意思?”


孙胜完没直接给出答案,反倒讲了一小段故事。  “几年前有个喜爱音乐的女生,不顾父母反对,跑到义大利留学。虽然一开始的生活过得非常辛苦,可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日子总归是快活的。女生很有语言天份 ,自学了不少种语言;女生在校成绩优异,奖学金得以支付部份学费;女生拥有的音乐才华,让她足以用表演去赚取生活费与旅行基金,因此去了西班牙、法国、奥地利、捷克 ⋯在好多欧洲国家都留下了足迹。”


裴柱现听得正起劲,手上忽然一热,是孙胜完的手覆了上来,“姐姐,带妳去个好地方。”


裴柱现一直都是名不太能等待的人,可这次,她竟然没有急着一定要在此刻听完故事的念头,她反握住孙胜完的手,“走吧,孙导游。”


法国夏天实在可怕,即使感受到孙胜完掌心的湿润,可裴柱现还是想要紧紧牵着这个温暖的人。





8.

“Marché des Capucins 是当地的传统市场,很多当地人都会到这里采购食材。姐姐想不想试试看法国的乳酪?味道十分浓烈哦。”


裴柱现之前就有听说过法国乳酪气味很强烈,加上孙胜完特别强调味道,连忙摇摇头,“我怕我吃一口就不吃了,还是别⋯”


“不尝尝道地的法国乳酪真的有些可惜,别担心,有我在,真的无法接受的话,我可以帮妳吃掉剩下的。”


孙胜完选了布里乳酪,此种乳酪奶油味浓厚温和,没有什么特殊的刺激性气味,对于大部分不习惯乳酪味道的亚洲人来说应该比较能接受。请店员切成小块,递给了裴柱现,她尝了之后,微微皱起眉头的样子让孙胜完本来就悬着的心晃动得更厉害了。


“胜完呐,妳說要帮我吃掉剩下的乳酪还算不算数?”


裴柱现因尝到无法接受的味道而垮下的嘴角,再加上有些委屈的神情,让孙胜完的耳畔悄悄泛红。


下一刻裴柱现的鼻间探入股清香,唇上一热,口腔里也感受到了孙胜完的热情。孙胜完正用着她炽热且灵活的小舌搜刮着裴柱现口中乳酪淡淡的咸味。


“算数,所以我帮妳吃掉口中残留的乳酪味了。”


看着裴柱现转红的脸颊与呆愣愣的样子,孙胜完情不自禁的在她脸颊上印上一吻。一手从店员手中接过装好袋的乳酪,另一手则着牵起裴柱现的手,“走吧,带妳去尝尝当地名产。”


是间小巧的烘培店,橱窗里玲琅满目的圆柱体甜点吸引了裴柱现的目光。


孙胜完看着裴柱现明显发亮的眼神,脸上的表情更加柔和了,“这是可丽露,是源自于波尔多的点心。内馅松软如卡士达奶油,带有兰姆 酒及香草荚的味道,外皮则是焦糖化的香甜。吃起来像面包,但口感又比面包绵密且扎实,妳一定会喜欢的。”


孙胜完用着宠溺的眼神看着裴柱现,“姐姐妳先尝尝看。” 拿起盒中的一颗可丽露,递给裴柱现。


裴柱现没有接过,反而直接把口凑上去咬了一口,温热的唇还擦过了孙胜完的手指。


“很好吃,胜完妳也尝尝手中那一半吧。” 下一刻裴柱现眼前又是孙胜完放大的精致容颜。孙胜完再次吻了她,从她的口中尝到了可丽露里的酒味,感觉浑身燥热,血液都快沸腾了。


孙胜完舔了舔嘴唇,看着脸色彤红的裴柱现说,


“乳酪咸咸的味道挺好,可丽露甜甜的滋味很棒,可它们都比不过世上最美好的,妳的味道。”





9.

孙胜完得知裴柱现喜欢天空,便带着她去了波尔多的地标。


“虽然法国的夏天气温很可怕,不过如果不是夏天,妳就没法欣赏到水镜广场的美景了。每隔半个小时,广场上会有水雾式的喷泉,喷泉结束之后,广场会变得 像是一面镜子,水层会映射出后方的证券交易所与上方的天空景色,因此这里有天空之镜的别称。”


孙胜完帮裴柱现拍了几张照片之后,两人便坐在一旁的草地上玩起自拍。裴柱现把头倚在孙胜完的肩上,享受带着水气的、凉爽的风拂过脸颊的感觉,静静地等着日落时分。


夏天的波尔多,日落时间还真是晚,直到八点左右天色才起了变化。夕阳西下,天空云霞的形状与颜色变化多端,淡黄色的晚霞为一场现场作画揭开了序幕。 红色的夕阳像染剂般,不一会就把天空染成了橙色,末了,黄色、红色与橙色交织,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作。 地面上的风光也不遑多让,水中倒映着余晖的彩霞,也映出了晚霞笼着的交易所。


“好漂亮啊。”


孙胜完侧过脸看着裴柱现满足的神情,忍不住在她脸上偷了个吻。


“胜完⋯”


孙胜完伸出食指,挡在裴柱现唇上,“姐姐,如果让妳像爱在黎明破晓时这部电影里的女主角做出选择,妳会跟着才认识二天的我走吗?”


心中的一股冲动让裴柱现喉咙里的'好'字差点脱口而出,可她不能任由因被孙胜完亲吻而高昂的情绪左右心绪,“胜完,我相信一见钟情,但我更相信细水长流的爱情。今天的步调有些快了,放慢步伐好吗?”





10.

“女生在某次去法国波尔多旅行的时候碰到一名同乡的女生,姑且称这第二位女生为K吧,同龄的两人有着相似的经历,她们有着热爱音乐的心,也都靠着 自己的努力,在异乡追逐梦想,很快就成了好朋友。”


孙胜完今天只讲了一小段就打住,背起吉他站在广场中央,开始演奏。裴柱现就站在孙胜完面前,她的眼中只容得下在阳光下弹着吉他的孙胜完,她就像名出道的艺人,如此耀眼夺目。


不着急,反正她还会在法国待上一周,就不相信一周还无法听完孙胜完的故事。


“虽然一人在义大利,另一人在法国,可两人依旧保持联络,放假的时候也常常见面。女生某种程度上是很依赖K的,有什么事都会告诉K,即使是再小的事 ,K都会很认真倾听⋯” 孙胜完看着裴柱现疑惑的表情,想了一下后赶紧补充说明“噢,欧洲各国交通很方便的,飞机票也不贵,所以见面并不困难。”


裴柱现天天都与孙胜完见面,孙胜完也遵守承诺,每天都说了一小段故事给她听。她知道孙胜完就是故事里的那名女生,而那位K,听起来似乎很喜欢孙胜完,虽然还不知道孙胜完和K之间有什么感情发展,可总算是知道孙胜完 会出现在法国的原因了,肯定跟K脱不了关系。


“女生很喜欢K,是朋友的喜欢。K很喜欢女生,可那不只是朋友的喜欢。女生可以感觉到K的心意,但只想要用朋友的名义享受K给的爱。”


第五天的时候,孙胜完虽然只说了三句话,却足以让裴柱现心中泛酸了。


“她们约好要在七月的亚维侬艺术节一起表演,女生弹吉他,K唱歌,两人说好要在异国唱首韩语歌,向世人展现韩国音乐的美好。对了,K唱歌真 的很好听。” 孙胜完的心情似乎很好,脸上是满满的笑意。


“妳唱歌也很好听,都能出道当歌手了。” 裴柱现诚挚的称赞。


孙胜完眼睛发亮,“如果我出道了,姐姐会成为我的粉丝吗?”


裴柱现宠溺地揉揉孙胜完的头,柔声道 “当然了,我会为胜完应援的。”


第七天,两人手牵着手走在吉隆河畔的时候,孙胜完的嗓音透露出浓浓的失落。“在她们表演的前一个月,女生怎样都联络不上K,直到表演那天,K都没出现。那首歌,直到现在都没有人陪女生唱。”


“如果妳不嫌弃的话,让我跟妳一起唱那首歌吧。”


裴柱现的长发被风扬起,脸上的表情非常温柔,眼眸里映出孙胜完的身影,让她喉头一紧,哽咽地说 “好。”


“其实比起跟K一起唱歌,女生更想跟K说句对不起。”





11.

裴柱现身穿套装碎花裙,立领公主袖上衣搭配高腰喇叭裙,显瘦又显气质,还带着几分复古风的美。黄色小花与绿色叶柄为全白的衣裙增添了几分清新甜美气质,显得格外俏皮。脚踩浅口高跟鞋,修饰了小腿线条,让身材娇小的她看起来显高了一截。


“漂亮⋯真的太漂亮了⋯” 孙胜完羞红的脸颊,透露出了她的紧张,脑袋当机的结果就是她只想得到漂亮这个形容词来称赞裴柱现。


只要是女人都喜欢被称赞的,更何况是被自己有好感的人称赞。 裴柱现漾出笑容,“谢谢,妳也是,非常漂亮。”


孙胜完穿了一身薄棉麻材质的套裙,即舒适又凸显气质,鹅黄色的服装使她成为人群中最亮眼的人。


孙胜完牵起裴柱现的手,穿梭在亚维侬街道间,“第一次在大群广众之下表演会紧张吗?” 裴柱现笑着摇摇头,“不是有妳在吗, 不紧张。”


越往亚维侬市中心走,越能感受到此刻这个城市所散发出来的疯狂气息。平时总是静静的南法小镇,现在却充满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与表演工作者,音乐演奏、戏剧、杂耍、作画在城市里的各个角落上演。


孙胜完在时钟广场前摆好音响、架起麦克风、调好吉他,对着裴柱现做了个加油的手势之后,率先起了个音。两名面貌姣好的东方女子,很快便吸引了不少路过的游客围观,两人唱完歌之后,周围爆出热烈的掌声。


孙胜完用法语道谢,接着说还有一首歌想唱给身旁的漂亮女子听,群众发出热烈的欢呼声。不顾裴柱露出的疑惑表情,孙胜完凑到她耳边,“姐姐站到我对面,只看着我就好了。”


Le monde ne tourne plus pour moi

只要我还在人们就不舍得转身

Le monde me regarde, je le vois

人们看着我,我也看着他们

Dans des boules à facettes

在这个球面的小舞台上

Mon unique rendez-vous

只和我一个人的浪漫邂逅



裴柱现记得这个旋律,是初次见到孙胜完的时候,她表演的歌曲。


大概是唱了法语歌,曲毕之后,周遭的人们反应比稍早唱韩语歌的时候还要热烈,还有不少人们争先恐后要打赏。


“一起合照留念吧。” 裴柱现说完便掏出手机,拉起孙胜完的手,请身旁的人帮忙拍照。


在收拾物品的时候,孙胜完对着裴柱现说明,“欧美国家对于街头艺人的鼓励都是非常热烈的。因为他们的街头艺人真的很专业,这就是对专业的尊重。”


裴柱现其实有点失望,因为孙胜完好像没有要跟她解释刚刚唱的那首法语歌的意思。她在心中叹了口气,“胜完,明天我就要回韩国了,而妳⋯”


孙胜完打断了裴柱现的话,“姐姐,还记得我之前问妳的那个问题吗?其实K也曾经问过我。”


“那妳的回答?”


孙胜完笑着卖关子,“跟我說妳的班机时刻,明天我不但要告诉妳答案,还要告诉妳刚刚我唱的法语歌歌词内容是什么。”





12.

“姐姐,不是说明天才要进来的吗?倒时差很累的,怎么就不懂得照顾好自己呢。”


朴秀荣看到裴柱现带着疲惫的神色出现,忍不住唠叨了几句。


“秀荣啊,给我一杯啤酒吧。”


朴秀荣吓得下巴都快掉下来了,这姐姐明明不喜欢啤酒,竟然破天荒的说要喝酒,不会是在法国发生什么事了吧。


“柱现姐姐,有什么心事都能告诉我唷!”


“没事,妳去忙吧。” 裴柱现默默地喝着酒,口腔充满了啤酒的苦涩,就如同她的心一样。


孙胜完妳这个骗子! 明明说好要到机场的,却让我直到入关都等不到妳。





13.

孙胜完已做好决定,她明天不但要跟着裴柱现一起回国,还要正式跟她表白。


算了算时间,还来得及做最后一场表演,当作跟波尔多这座城市的告别之礼。孙胜完背起吉他,到了拉法叶百货的对面街道,才刚起了个音,就被混在人群里的警察给唤住了。通常警察只会赶走街头艺人了事,可这名警察不但开了张罚单,还存心为难孙胜完,把她请回了警局喝茶。孙胜完只能在心中感叹,种族歧视这种社会意识还真是可怕。等警察放过孙胜完的时候,裴柱现的班机早飞走了。


这是孙胜完第一次觉得手机是这世界上最该拥有的东西。


一进到公司,经纪人姐姐就靠了上来,“哦莫!竟然提早回国了?如果不是社长特别看好妳,也特别宠妳,妳哪能得到这种其他练习生都没有的权利。这两 年的七月与八月都在国外就算了,竟然还不带手机,整整失联两个月!也不想想我会担心妳,妳实在是⋯”


眼看经纪人姐姐唠叨的性子要发作了,孙胜完拉着她的衣袖,装委屈地说,“姐姐,我知道错了,以后不会了。”





14.

裴柱现是首尔一家小有名气的酒吧老板,酒吧装潢得非常有特色,包含老板本人,总共就三名员工,各个都是大美人,因此吸引了不少慕名而来的人。


准备着开店作业的朴秀荣用手肘顶了顶裴柱现的腰,“姐姐,下个礼拜五能不能请假一天?我追了一阵子的练习生要出道了,我要早早去卡位为她应援,应援这事真的非常耗费体力的,所以⋯”


裴柱现带着些许无奈的笑容看着朴秀荣,“这是妳追的第几个练习生了?好像没有一位让妳饭超过三个月的,还是别浪费力气和金钱了吧。”


“这次不一样!虽然她们是从小间的娱乐公司出道的双人组合,可两位姐姐不但很有实力,还长得非常漂亮呢!她们是近几年来第一位挟着自行创作的曲目出道的 偶像。她们一定会大火的!词曲是Wendy写的,Wendy大发!”


看着朴秀荣陶醉的神情,裴柱现曲起手指敲了下她的头,“准了,但现在妳得先专心工作才行。”


朴秀荣一时高兴,抱着裴柱现跳了一会,还在她的脸颊上送上了自己的大红唇,可是没有得到回吻,反而惹来裴柱现的追打。


一旁的金容仙看着两人的举动,笑得花枝乱颤。





15.

酒吧被迫暂停营业一天,因为朴秀荣硬是拉上裴柱现与金容仙一起,说人多喊口号才够大声,才能引起偶像的注意。


Wendy! 妳笑的话,我也开心!


裴柱现想到朴秀荣创的口号,头都疼了。原本要她大声说出这些话是绝对做不到的,可朴秀荣以清理酒吧厕所一个月的条件交换,这才让裴柱现点头答应。


“谢谢秀荣了,我会喊的非常大声,以此作为妳扫厕所一个月的回礼。” 金容仙笑得非常开心,这件事对嗓门本来就大的她,一点都不困难。


朴秀荣做了万全准备,带了板凳与大炮,为了占个好位置,拉着睡眼惺忪的裴柱现与金容仙,在凌晨两点抵达音乐银行上班路现场。


裴柱现揉揉酸涩的双眼,“呀朴秀荣,我忽然觉得扫厕所一个月太便宜妳了,妳当初没跟我说还要牺牲睡眠时间!”


朴秀荣笑嘻嘻地说 “入坑我们Wendy,不会后悔的!”





16.

裴柱现里着毛毯,坐在板凳上不知道点了几次头之后,才被朴秀荣给摇醒。


“柱现姐姐、容仙姐姐醒醒,车子到了,Wendy她们等等就要经过这里了。”


朴秀荣打起十二万分精神,站到了板凳上,扛起大炮对准入口处,现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从黑色保姆车下来的两人,一人有着金色短发,另一人则是黑长发,两人手牵着手,面带灿烂笑容,不疾不徐地往媒体采访定点处而去。


朴秀荣放在拍照按钮上的手指从没停止过,还一边跟着裴柱现与金容仙说 “我数到三,一起喊口号,一、二、三⋯”


“Wendy!妳笑的话,我也开心!”


朴秀荣侧头看了眼完全没出声的裴柱现,不满地叨念“柱现姐姐妳耍诈,明明答应要一起喊口号的!” 下一刻就把目光放回自家偶像身上,还因为Wendy往她们这边看过来而激动得大喊大叫的。


“秀荣啊⋯Wendy本名是什么?”


“本名是孙胜完。姐姐妳是不是被Wendy的笑容迷倒了?太好了以后有人跟我一起讨论她了!”





17.

康涩琪一下保姆车,见到比原先预估的,还要多很多的粉丝,语带颤抖地说“胜完啊,我没想过会有这么多人帮我们应援的,我好紧张。”


事实上,她与孙胜完牵在一块的掌心一片湿润,早就泄露出了她的紧张。


“我也是,但我非常庆幸当我侧过脸的时候,身旁有妳,而不是只有空气。加油,我们会成功的。”


两人带着微笑,跟粉丝们挥手,沿着上班路走着。 即使周边此起彼落的相机闪光灯快把孙胜完的眼睛闪瞎了,她依旧带着带着笑容,尽量回应粉丝们的热情。


“Wendy!妳笑的话,我也开心!”


孙胜完听见这响亮的口号了,可她不知道是谁喊的,加上不能停下来,她只能朝着声音的来源处迅速偏头一笑。


“胜完,工作人员在前方示意我们加快脚步了。” 听到身旁康涩琪说的话,孙胜完加快了脚步,往访问处前进。





18.

朴秀荣还真没想到,从不饭偶像的裴柱现会一头栽进这个坑,与自己相比,裴柱现更像个狂粉,每当她们出新专辑与新的周边产品,裴柱现一定投入大笔金钱支持。可⋯她却没跟着自己再去过打歌现场了。问了裴柱现原因,这姐姐总是说 “去现场太折腾了,所以我决定冷静追星,在小萤幕上支持Wendy就好。”


胜完呐,妳出道了,所以我遵守承诺,为妳应援。





19.

大概是因为明天是她们出道三周年的日子,因此孙胜完在今天出演的电台节目上,更加详细地说明了出道曲的由来—这其实是她以前去法国旅行的时候,有感而发创作出来的曲子。


“这首歌的歌词真的很浪漫呐胜完xi,如果是妳的话,碰上喜欢的人也会用写情歌来代替告白吗?”


“不能只写歌,还得亲口说句我爱妳才行。”


“胜完xi、涩琪xi,如果有粉丝跟妳们告白,妳们会怎么回覆?”


康涩琪笑得眯起了眼,示出手指爱心,“我爱你们!”


标准的偶像式回覆。


比起康涩琪一派轻松的神情,孙胜完挺直了腰杆,神色无比严肃,“我爱妳。”


DJ以为孙胜完是在做节目效果,被她逗得哈哈大笑,“看来各种表情都难不倒胜完xi,不愧如粉丝们说的,是名行走的表情包呐。”


“明天就是妳们出道三周年的日子了,就给妳们多唱一首歌的时间,为粉丝们演唱出道曲吧。”


唱完新专辑主打曲之后,孙胜完笑着说“明天早上九点,我们会出席位在永登浦时代广场的联名产品代言活动,希望喜欢我们的人不要错过哦!下午三点会在 新世界百货举办新专辑的公开签售会,没有抽中签售会的粉丝们也能前来围观哦!”


康涩琪接着说 “期待明天与各位相见。我们现在就为大家带来—只看着妳。”





20.

裴柱现对于她们的出道曲《너만 보여只看着妳》的歌词早已烂熟于心,她们唱live的时候,裴柱现也跟着旋律哼唱。


자꾸 눈에 아른거려

妳总是浮现在我眼中


너만 보면 두근거려

光是看着妳 我就怦然心跳


말 못하는 고백들만 쌓여가

只有说不出口的告白一直堆积着


어떡하죠 나 아직 너무 서툰데

该怎么办 我到现在还是如此笨拙


이 마음을 전하고 싶어

我想传达这样的心意给妳


⋯⋯


나 있잖아

我就在这儿


널 사랑해

爱着妳


⋯⋯


I'm waiting for you.

我在等着妳


⋯⋯


사랑해 너를

我爱妳



裴柱现从孙胜完的眸中读出了深情,知道她是借着歌曲与回答来跟自己表明心意,也知道她在暗示自己去代言活动与签售会现场。天知道自己有多想回应她的告白,更想去现场看看她,可是⋯不行。


撇开韩国容不下同性谈恋爱,孙胜完身为公众人物才是最根本的问题。 对裴柱现来说,她不怕世俗的眼光,可她怕毁了孙胜完往后的人生。


光鲜亮丽的她们在台上虽然只有几分钟的表演,可谁知她们在台下付出多少时间做练习呢?要从众多优秀的练习生中脱颖而出本就不容易,能走上花路更是困难,孙胜完做到了,也做得很好。所以裴柱现选择跟众多粉丝一起站在孙胜完的背后支持她,而不是站在她的身旁去独占她。


能在萤幕上看着所爱的她开心地唱着歌,裴柱现就很满足了⋯


真的。





21.

电台直播结束之后,裴柱现把手机连上蓝芽喇叭,单曲循环这首歌的同时,一手翻着已被冲洗出来,放置在相簿里的照片,指腹轻轻抚着照片上笑得灿烂的人。


妳如同礼物般地走进了我的世界,却没能如同纪念品般长存在我的人生。


胜完呐,妳知道吗⋯三年前的夏天,在波尔多与妳共度的每一天、每一瞬间,就是我所度过的,最美好的时光。




评论(21)

热度(2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