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lander550

不見的文可去wp看,這邊不再補檔。

霸道会长爱上我(下)




裴柱现x孙胜完



ooc预警⚠️

略微沙雕预警⚠️

洒狗血(老土)预警⚠️



 ➡️(上) 

 ➡️(中) 

 

——————————————————


1.

[我下班了,晚上不回家做饭。]


晴天霹雳!对于胃口已被孙胜完养刁了的裴柱现来说,这比听到股价大跌还要有杀伤力。


裴柱现看着孙胜完的手指持续在手机萤幕上敲敲打打,以为她要传讯息给自己,赶紧拿起手机,期待她会传来我们一起去餐厅吃饭之类的话。可等了老半天,手机萤幕依旧没亮起。她不禁拧起眉、噘起嘴、握起拳,眼里闪烁着一股无法遏止的怒火。


可恶的孙胜完,瞧她眉眼弯弯,嘴角上扬的弧度非常完美,整体轮廓显得极其柔和的样子⋯


怎么可以露出这种表情!她到底是在跟什么人传讯息!裴柱现的求知欲挡也挡不住,以至于她完全忘了之前特别强调的事—她不是什么奇怪的跟踪狂。


此刻的裴柱现,成了名副其实的跟踪狂,行为举止还奇怪的很。


路上的行人频频回眸,用着奇怪的眼神看着穿着正装,鬼鬼祟祟地躲在电线杆后头的冷冽美人。女人一点也不在乎外人的眼光,目光死死地盯在前方穿着窄裙的女人⋯的翘臀上。


裴柱现看着孙胜完过了马路,进到一间义大利餐厅。没多久之后,一名带着甜腻果香香水味、身材高挑又火辣的女人从裴柱现身旁经过。


凭着女人的第六感,裴柱现不动声色地跟了上去。 果不其然,那女人进了孙胜完所在的餐厅。


她她她⋯她跟孙胜完拥抱就算了,为什么要把手放在那么靠近孙胜完屁股的地方!为什么孙胜完没有反抗!


那名女人还对孙胜完露出个甜死人不偿命的笑容,而孙胜完也回给了女人一个发自真心的笑。裴柱现着实委屈,因为孙胜完此刻的笑容从来没对自己展现过。


裴柱现有股冲动,她想要冲进店内把孙胜完和那女人揪出来,指着那名心怀不轨的女人的鼻子,“胆敢跟我裴柱现抢女人,小心我让妳吃不完兜着走!”


可裴柱现终究没这么做,她把心中的怒火与醋意全都压了下来。除了人家说的家丑不可外扬之外,她也不想再次登上八卦报章杂志的头条,所以这事必须与孙胜完私下解决才行。


先回家等孙胜完才是上上策。


裴柱现又再次成了路上最耀眼的人,还引来不少人搭讪,这都是因为她生气吃醋的表情着实可爱的缘故。





35.

大门传来了声响,客厅电灯开关发出啪的一声,满室光亮。裴柱现揉揉眼睛,从沙发上坐了起来,没想到她竟然等孙胜完等到睡着了。


孙胜完显然被裴柱现吓到了,平复一下心情,看着她刚睡醒的朦胧眼神,还有头上翘起的一搓呆毛,嘴角偷偷上扬。孙胜完忍住想笑的冲动,尽量平静地开口 “会长,妳在客厅为什么不开灯?”


看见孙胜完的高兴心情,在目光撇到墙上的时钟,而那指针指在11的时候全部消散了。裴柱现的脸色迅速沉了下来,冷着声说“孙胜完妳可好了,丢下我跑去跟别的女人约会就算了,竟然还这么晚回家。不过好在妳还知道要 回来,不然我是不是要等到明天,才能从报纸上得知妳干了什么好事。”


孙胜完前一刻的好心情全数消失殆尽,她听得出来裴柱现是什么意思,她觉得心脏像被人紧揪般地难受,明明她只是跟一位很好的学妹吃晚餐,之后去喝茶聊天而已,​​为什么裴柱现要把她想成那样?


等等⋯裴柱现怎么会知道?难道⋯


“妳跟踪我?凭什么?” 孙胜完的声音有着隐隐的怒火。


“是,我是跟踪妳,那又怎样!凭妳是我的女人,我有管好妳的必要,免得妳在外面乱来,毁坏我的形象。” 裴柱现不想这么说的,她是被心中满溢的醋意气到口不择言。


孙胜完觉得自己的心在裴柱现说出这种话之后就碎了,裴柱现可以不爱她,但不能这样看待她。她觉得心累,不想跟裴柱现争吵,一言不发地经过沙发,打算回房间的时候却被裴柱现拉住。


“放开我。” 孙胜完边说边想摆脱裴柱现扣在自己手腕上的手。


“怎么,别的女人摸妳屁股的时候怎没見妳让她把手移开?我只是抓着妳的手而已,就被妳制止,这合理吗?我偏不放。”


裴柱现说完就站了起来,贴上了孙胜完的唇,强悍地夺取她的芳香。裴柱现在吻上孙胜完的那刻就不自觉的放轻了动作,可惜怀中气坏了的人并没有感受到她的温柔,狠狠地咬了她的唇,推开了她。


“会长,有些东西并不是妳花了钱就可以拥有。”


孙胜完说完就回房了,留下了愣在原地,久久没有回神的裴柱现。





36.

孙胜完的态度非常冷淡,除非必要,否则她不跟裴柱现说话,更不与裴柱现有任何肢体接触。


可对裴柱现来说,比起冷淡,还有件令她更加无法忍受的事—孙胜完已经一周没有做晚饭给她吃了!孙胜完这一周以来,每天都是八点后才回家,仔细一闻,衣服上还沾有食物的味道。


可恶!孙胜完是不是又跟哪个女人共进晚餐了?裴柱现越想越气,手指再次按下桌机按钮,“孙助理,进来办公室。”


这已经是第21次了,在短短一个小时内。孙胜完叹了口气,认命地走进了会长办公室。孙胜完一进到办公室,裴柱现就拿起遥控装置,让电动窗板阖上。


“会长有什么吩咐吗?”


没事就不能叫妳吗?听到孙胜完用着公事般的语气对自己说话,裴柱现心里气得牙痒痒的,但还是微微扬起唇角,“我今晚想吃海鲜煎饼。”


“我帮妳叫外送,几点想吃?”


“孙胜完!” 有人忍不住了,声音高了起来。


裴柱现不想再说什么,直接以行动表达比较快。她紧紧地拥住孙胜完,委屈巴巴地说 “我错了⋯”


“会长怎么会做错事呢?现在是上班时间,请放开我。” 孙胜完不领情,在她怀里挣扎着。


裴柱现闻着孙胜完身上传来的香味,感受她身体的热度,赶紧放开了她,并努力压下心头的燥热,还有她在自己怀里乱动而引起的火。裴柱现放软姿态与嗓音,拉着她的手说“我发誓我再也不会跟踪妳了,妳要跟谁见面都是妳的自由,别生气了好吗?我真的很想吃妳做的海鲜煎饼,好不好嘛?”


孙胜完的耳根悄悄发烫、心跳悄悄加快,眼前这个噘着嘴撒着娇的女人真的是纵横饭店界的女强人裴柱现吗?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那⋯好吧。会长妳⋯”


一记轻柔的吻落在了孙胜完的唇上,“以后别叫我会长了,喊我柱现。” 裴柱现说完,加深了这个吻。





37.

当孙胜完以为她与裴柱现的关系已经恢复正常的时候,却又因为另一件事爆发更严重的口角。无论孙胜完怎么说,裴柱现就是不相信自己与南允道只是朋友。


裴柱现把报纸丢在桌上,“孙胜完,我早就跟妳說过,让妳离南允道远一点,可为什么依旧跟他走得这么近?妳不听我的话就算了,这次竟然让他亲了妳,还让狗仔给逮个正着,妳让我的面子往哪里摆?”


其实这根本无关面子问题,可生气的裴柱现就是管不住自己的嘴巴。


孙胜完拿起报纸,看着那张照片,回想了一下那天的场景,“柱现,我说了我跟允道哥只是朋友。那天的状况是⋯”


“哼⋯证据在此,妳还要辩解?” 在裴柱现连解释的机会都不给她,直接打断她的话的时候,她的心彻底的凉了,“妳认为是怎样就怎样吧,反正我在妳心里就是个随便的女人,用钱就可以买得到。”


裴柱现因孙胜完这番自暴自弃的话才冷静了些,她本来想要开口缓和一下气氛,可那该死的自尊心作祟,唇依旧紧紧抿着。


办公室的气氛僵得可怕,谁也不看谁。孙胜完掏出口袋中传来震动讯息的手机,脸色一沉,不发一语转身就要离开。裴柱现眼见孙胜完要离开,拉住她的手,冷冷地说 “妳去哪?我有准妳出去了吗?”


孙胜完甩开裴柱现的手,用着毫无高低起伏的语调说 “会长,下班时间到了,我要下班,不行吗?”


可恶的女人,谁让她又叫我会长了?


在孙胜完收拾完个人物品,准备要离开的时候,裴柱现也从办公室走了出来,不理会孙胜完的抗拒,拉着她的手就往电梯而去。


孙胜完冷冷地说 “放开我。”


裴柱现更加冰冷地说 “回家。” 电梯抵达地下二楼,不顾孙胜完的挣扎,拉着她往停车处走。


大概是因为太生气了,加上忙着拉着一直挣脱的孙胜完,警觉力一向不差的裴柱现竟然没注意到柱子后面躲着一个人,拿着铁棍往自己急步而来。因脚步声回过头的孙胜完看到了,她在那个人高举铁棍要往裴柱现的头敲去的时候,抱住了她,替她挡下了这一棍。


那人应该是冲动犯案的,他一看到自己打错了人,棍子一丢就跑了。


“胜完⋯胜完!” 裴柱现抱着瘫在自己怀里的孙胜完,摸到她头上热腾腾的血液的时候,豆大的泪珠就这么掉了下来。





38.

裴柱现坐在手术室外面的椅子上,看着自己手上干涸的血迹,身体止不住的颤抖。


要是胜完有事,我一定不会原谅自己的。


裴柱现在此刻明白了一件很重要的事,她早就爱上孙胜完了,所以她才没办法忍受孙胜完与别人有太过亲近的举动,她没法想像没有孙胜完的日子 ,她的人生会变成什么样子。


手术室上方的灯光一熄灭,裴柱现就冲到了门边。医生说孙胜完的后脑勺撕裂伤蛮严重的,缝了好几十针,但没有生命危险,至于会不会留下脑震荡的后遗症,那就要等病人醒来再观察了。


裴柱现这才松了口气,跟医生道谢之后,气力放尽地瘫坐在椅子上,一连串泪水从她明显松了口气的脸上无声地流下来。





39.

裴柱现极力克制想找人来把医院拆了的念头,轻抚着孙胜完的脸颊,悲伤地想着医生说三天内就会醒了,可为什么孙胜完昏睡了一周都还没醒来?正想去质问医生的时候的时候,床上的人眼皮动了动,缓缓地睁开了眼睛。


“胜完,妳觉得怎么样?” 裴柱现立刻握住她的手,焦急地问着。


孙胜完看着裴柱现,眨了眨眼,“妳⋯是谁?”


裴柱现当场石化了。她的胜完醒来的第一句话怎么是这样?


“医生!医生!” 裴柱现急到忘记有呼叫铃可以按,直接冲出了病房找医生。


医生说这是脑外伤常见的后遗症,患者可能哪天会突然想起来,也有可能一辈子都想不起来。


裴柱现在医生办公室听完之后,独自坐在走廊上流泪,还等到心情平复了些,鼻子也不红了才踏入病房。


“胜完呐⋯妳觉得怎么样?妳真的什么都想不起来吗?” 裴柱现问着问着又想哭了。


“嗯⋯我好像只记得自己的名字⋯”


裴柱现在心中下了一个决定,即使孙胜完一辈子都想不起来也没关系,让她重新爱上自己不就好了。这么一想,心情豁然开朗,手抚上孙胜完的脸颊,深情款款地看着她,“我是裴柱现,是妳的爱人。”


上帝啊,请原谅她说谎了,只是她们都有过那么多次的亲密关系了,说是爱人也没有错。


孙胜完对裴柱现的话没有任何回应,把目光撇到了别处。裴柱现见孙胜完这样,以为她因为自己是女人,不相信她是自己的爱人这种说词。裴柱现沉浸在伤心情绪里,久久无法自拔。





40.

孙胜完住院的期间,裴柱现每天晚上都会来陪伴她,睡在VIP病房的沙发上,直到隔天清晨才离开;裴柱现总会不厌其烦地说着她们以往的故事;裴柱现总 是非常温柔地喂着她吃饭、吃水果;裴柱现总在孙胜完睡着之后,情不自禁地伸出手摩挲着她的脸、临摹着她的唇。


可是孙胜完对裴柱现真的非常冷淡,在裴柱现说故事的时候,总是闭着眼睛,也不知道有没有把故事听进去;在裴柱现喂她吃饭吃水果的时候,总是把目光偏到一旁。


裴柱现本来以为等孙胜完康复出院回家后,状况就会好转了,她也能好好抱抱孙胜完了,结果这香喷喷白净净的人儿却跑去另一间房睡,看得到却吃不到的感觉,令她觉得好委屈,眼泪差点夺眶而出。


前述都是小事,裴柱现都可以忍,最让她感到伤心与无法接受的是孙胜完温暖的性格消失了。孙胜完不但不让她触碰自己,还常常不回应她的话,把她视为空气,整个人像个大冰块似的,把她的心冻伤了。


她好恨,恨那一棍把她有着温暖性格的胜完都打飞了。如果时间可以重来,她一定会让那棍打在自己身上。





41.

如此对待裴柱现的孙胜完并没好受到哪里去,因为她除了撒谎,还做了许多违背心意的事。其实她什么都记得,她会这么做是因为她觉得自己的心再也伤不起了。


她与裴柱现在办公室吵架的那天,从南允道传来的讯息得知裴柱现与她父亲欠债的其中一间钱庄有关系。难怪裴柱现可以眼也不眨地说要替父亲处理巨额债务,没要求自己按期还钱,反倒是要求自己当她的床伴,怎么想都不合理的条件有了答案。


难怪裴柱现一直让她不要跟南允道走得太近,原来是怕东窗事发。


可为何在她的身心都给了裴柱现之后,才发现这一切是裴柱现的计谋?为何明知道裴柱现是这样的人,还义无反顾地替她挡下了那一棍?为何在裴柱现偷偷摸着自己脸颊与嘴唇的时候,心不受控制地跳得飞快?


孙胜完,不管妳怎么说服自己的心,妳还是爱着她。





42.

不管孙胜完如何对裴柱现的话与举动视而不见,她依旧照着她的步调走。这几个月以来,她每天都会对孙胜完说无数次的我爱妳,并且风雨无阻地去超市挑选孙胜完最爱的水果,回家削皮切成块之后才端出来给她吃。


某天饭后,裴柱现进厨房给孙胜完削水果。她出来的时候,孙胜完看见了她左手食指上的ok绷好像有点渗血,心中想着稍早自己冷冷地看着她手指的时候,这姐姐还笑着说没什么事,让自己不必担心。孙胜完皱起眉头,不顾她嚷嚷着没事,抓起她的手指,小心翼翼地撕开那张ok绷,心猛然地抽了一下。


这姐姐在干什么?刀伤竟然没擦药,只用ok绷包起来了事!


裴柱现看着孙胜完不是很好的脸色,小小声地说,“胜完⋯没事的,只是小伤。”


“会长,妳知道刀伤如果不好好处理,严重的话可能会感染破伤风的吗?”


孙胜完说完就把裴柱现按到沙发上坐好,去拿了医药箱过来。


裴柱现挑了一下眉,好像发现了一件不得了的事。 早知道刀伤能让孙胜完说出这几个月来最长的话,而且还出了纰漏,让她再给自己的手指头划个十刀都愿意。





43.

裴柱现乖乖地让孙胜完替她包扎好伤口之后,先发制人,“胜完呐,妳怎么知道我是会长?”


收拾着药品的人儿明显一愣,“报纸上看到的。”


裴柱现瘪瘪嘴,继续攻击,“妳怎么知道医药箱放在哪里?”


“妳都想起来了?”


有诈,竟然不回答,难道是⋯


裴柱现就激动地站了起来,“妳根本就没失忆!”


裴柱现失去了理智,但她不是生气,而是感动。她把孙胜完扑倒在沙发上,给了她一个火热的吻之后就开始扒起她的衣服。


“等等⋯” 孙胜完抓紧了自己的衣服下摆,死不放手。


“等什么?妳骗我这么久,还骗我这么多眼泪。如果妳明天还下得了床,我就搭上妳的姓!”


“想要也不是不可以,现在我问妳什么,妳都得老实回答才行。” 孙胜完笑着说。


裴柱现的想法没有错,孙胜完根本没失忆。再忍忍,裴柱现如此这般说服自己心中蠢蠢欲动的x火。


“行!” 不愧是会长,立刻应允了下来。





44.

“妳跟我父亲欠债的一间钱庄有关系?所以妳才如此爽快说要处理我父亲的债务?难怪妳不要求我还钱,反而要求我当妳的床伴,根本是骗色!。”


听完孙胜完所说的话,裴柱现心中的怒气到达了最高峰,到底是哪个杀千刀的这样乱说话?如果让她知道了,她一定要让那人付出惨痛的代价!


“是谁告诉妳的?” 裴柱现看孙胜完不回答,只好放弃询问,转而说“我如果说没有,妳相信我吗?我不知道妳这个消息是哪里听来的,妳不告诉我也没关系,可是我真的跟那钱庄没有任何关系。我是爱妳的,我真的真的,从来没有把妳视为床伴。”


裴柱现虽然生气,但她还是柔声地对着孙胜完解释。孙胜完可以感受到裴柱现话里的真诚,她说的应该是实话。


“好,我相信妳。”


裴柱现眼睛一亮,手又开始不安份的想要脱掉孙胜完的上衣,可才做怪没几秒,手又被制止了。


孙胜完笑盈盈地说 “别急,还有一件事。”





45.

冤枉呐!都是金容仙那个女人害的,没事拜托她做这种吃力不讨好的工作,害她被孙胜完误会。


金容仙怀疑她家的小狼狗有别的女人,竟然拜托她这个前女友假冒外送员,给她家的小狼狗送餐去,好打探一下小狼狗家里是否有奇怪的人。


那天的小狼狗因为重感冒,怕把感冒传染给金容仙特地为她叫餐的外送员,也是全身包紧紧的,这才被那该死的跟拍者误会裴柱现与小狼狗是不想曝光 恋情,所以连在室内也要如此低调。


此刻的裴柱现既然身为外送员,当然要收钱了。小狼狗翻遍了身上所有的口袋,掏出一堆零钱不打紧,放在手上算了老半天,还是差了1500元。裴柱现本来想说不用了,可就好比脱裤子脱了一半,不脱下来不痛快,这戏都演了,当然要演个称职才行!后来小狼狗不好意思让她在门外等那么久,把她请进了屋内晾在客厅之后,就自顾自地进房间找钱去了。


在这期间,裴柱现因一直在回覆金容仙的讯息,没注意到时间已默默地过了30分钟,却不见小狼狗出来。等她发现,走进房间的时候,见到的是小狼狗不省人事的躺在床上。急得她立刻掏出手机,准备叫救护车。手机还没解锁,她就被吓得惊声尖叫,因为小狼狗突然扣住她的手腕,虚弱地说 “不用,我只是贫血。”


我x,妳不知道我胆子很小惊不起吓吗?


这么一搅和,离开小狼狗家已经是一个小时之后的事了。她就这么被新闻媒体给写成了是在香闺里面与女友打得火热!


唉西!那只小狼狗看起来就像个1,两个1是要怎么打得火热!我如果没让那间媒体倾家荡产我就不叫裴柱现!


可这些粗鲁的话怎能跟她家胜完说呢。经过一番修饰,再说出口就成了,


“胜完呐⋯我真的好冤枉,我发誓我只爱妳一个人,我真的没有做出任何对不起妳的事,如果有的话,我走出门就被鸟⋯屎⋯”


话没说完就被孙胜完打断了,她曾说过她最讨厌说话被人打断了对吧,可这次她非常喜欢,多打断个几次也没有关系,因为⋯


孙胜完放开了她的手,说了句我爱妳之后就主动吻上了她。



—完—



p.s.我好像写糟了😑



评论(21)

热度(37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